國足失利官方微博「對不起」 網民:應置頂(組圖)

發表:2016-10-07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8年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展開第3輪爭奪,最終中國男足主場0-1不敵敘利亞。三戰僅積1分,出線形勢不容樂觀。賽後,中國男足再次遭到網民吐槽。


中國男足主場0-1不敵敘利亞。(網路圖片)

10月6日,中國男足在西安主場迎來與敘利亞的世預賽12強的關鍵戰。

第8分鐘,卡裡賓嘗試了一腳遠射,偏出目標。

第11分鐘,卡爾法超遠距離嘗試遠射,但同樣未能命中目標。

第14分鐘,張玉寧右路拿球低平球送到禁區,黃博文前插拿球,調整之後的一腳射門,高出橫樑。

第33分鐘,卡裡賓右路傳中,莫赫塔迪插上迎球直接一腳推射,但沒有命中目標。

第36分鐘,中國隊獲得自由球機會。任航殺到前場嘗試了一腳爆射,被對手防守球員用身體擋出邊線。

第54分鐘,馬瓦斯利用國足後防配合失誤打空門得手,中國隊0-1落後。

此前,中國隊首戰2-3惜敗韓國隊,次輪0-0戰平伊朗隊,積1分列小組第四。

中國隊0-1不敵敘利亞隊後,遭到網民吐槽。

不少網民諷刺說:「擊敗國足的球隊是這樣一支隊伍:敘利亞,一個飽受戰火摧殘的國家,一支大批頂級球員退出國家隊的球隊,一支只能穿歪耐克球衣的球隊,一支主教練月薪只有2000人民幣的球隊,一支出線後每個球員獎金幾百元人民幣的球隊,在客場戰勝了身價遠高於自己的中國隊!」

「不是每支球隊都叫‘特能輸’,中國足球隊,專業輸球30年,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我們不進球,我們只是足球搬運工。」

「看到一個網友評論說,1996年開始,每次都投資1000元壓國足輸,一共195場國際比賽,能中173場,到現在是790萬,比股市靠譜多了。」

「如果這麼多年政府和球迷在中國男足上投入的資源和精力用於扶貧,那還需要證監會啊!」


中國男足失利後,其官方微博的一條「對不起」再次被網民翻出。(網路圖片)

中國男足失利後,其官方微博的一條「對不起」再次被網民翻出,引起熱議。

2013年的6月6日,中國男足在熱身賽中1-2不敵烏茲別克隊。國家隊官方在賽後通過微博向球迷道歉:「對不起。」而網民則諷刺:「早就讓你置頂了,你就是不聽,每次比賽都被人翻出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