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必知!美國大學系統的處罰規則(圖)

發表:2016-10-1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到美國留學前必須先瞭解美國大學系統的處罰規則

都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可對於將要留美的學生而言,春夏才是一年一度offer豐收的季節。有很多同學都會把這份被錄取的欣喜帶到留美的第二年,甚至直到畢業。可是不幸的是,學校的一封義正言辭的警告信(Probation),或者直接是開除信(Suspension/Dismissal),立馬就能把原本沉浸在喜悅中的你帶出來。

各種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這種局面——沒有充分的準備好面對大學繁重的課業、不好的學習習慣、不擅長做時間規劃、受到周圍同學朋友,或者校園文化的不良影響、太多時間花在社交上、對課程沒有興趣,甚至是作業抄襲、考試作弊等。

總而言之,最主要的原因是對美國大學文化和政策的不瞭解,以為被錄取就高枕無憂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大家常說美國大學易進難出,一點都不假。所有美國大學,無論排名如何,最注重的是你在校的學術表現(Academic performance)。這裡,小編先幫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三種因為成績帶來的處罰規則——Academic Probation, Academic Suspension,以及Academic Dismissal。

Academic Probation(留校勘察)

所謂的Academic Probation,就是學校發你個關於學術方面的警告,通常是指你的GPA沒有達標。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GPA達標了,但是卻因為drop或者withdraw太多的課程而收到了學校發來的警告信。大部分學校會要求學生本科Undergraduate要達到2.0(C)以上,研究生Graduate在3.0(B)以上。雖然Academic Probation不能算是一種懲戒,但依然有著被開除的潛在危險。也意味著你需要努力學習做一些改變了。

學校也許會要求你參加一些workshop來提升你的學習能力,或者定期約見你的advisor。而且處於Probation時期的學生,是不允許參加學校的體育項目以及接收獎學金。學校通常會指定一個時限,一般是一個學期,要求學生必須達到要求的學術標準。

為了避免收到警告,以及順利通過Probation period,小編給大家一些小建議。首先選課要慎重,太難的課還是不要挑戰了,而且每學期不要選太多的課,可以減少平時的學習負重和壓力。其次利用學校提供的學習資源來提升你的學習技能和時間規劃能力。也可以試圖找一下tutoring做一下補習。

Academic Suspension(停學處分)

如果Probation期限過了以後仍然還沒有達到GPA標準,就會收到Academic Suspension,同時被列到學校的Suspension list。另外也有可能是在一個學期裡成績有太多F或者D,都有可能被列到Suspension list上。收到Academic Suspension的同學,是不能繼續註冊、選課的。簡單粗暴的來說,你暫時被開除了,不再是學校的正規學生。

過了Suspension period,通常是一年,或者更久,結束以後學生是可以重新申請原校的。一般地,在Suspension period期間,學生可以直接轉到其他大學用來提高GPA,也可以向學校進行申訴(appeal)。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