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四位超級巨星的合照 如今令人唏噓(組圖)

發表:2016-10-13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九十年代,可以說是娛樂事業發展的黃金時期,處處都是巨星碰巨星。


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都已相繼去世,如今只剩下王傑。

這張照片拍攝於上世紀80年代,那時正處於香港娛樂圈的黃金時期,娛樂圈明星亮相各種場合,免不了各種合影,這是當年四人最火時期的合影,但如今讓人感到唏噓的是照片中——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都已相繼去世,只剩下王傑一人。他們2位死於抑鬱症,1位死於癌症,1位被下毒。

陳百強昏迷一年多離世 死因至今仍是個謎

陳百強是80年代香港粵語歌流行歌曲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譽為香港第一代偶像歌星,第一張專輯中的《眼淚為你流》就獲得了「十大中文金曲」獎,獲得過陳百強得到」叱吒樂壇男歌手銅獎「,而金獎、銀獎的獲得者分別是張國榮和譚詠麟,可見,他在香港歌壇的影響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1992年,陳百強表示對自己十多年的娛樂圈生涯感到滿足,希望退休之後能夠好好享受生活,在幾場告別演唱會之後,宣布退出歌壇,而當時的他才剛剛34歲。

5月,他被發現因以酒送服安眠藥昏迷在家,雖然被及時的送到醫院,但在昏迷17個月之後,還是離開了我們!

那時,他剛滿35週歲。關於他突然昏迷的原因,到現在都還是個迷,最可能的一種解釋是他服食了過量的藥物,而且是因為他用酒送服藥物而造成中毒,最終導致昏迷。在他住在醫院中的這段時間內,關於他身體狀況的消息不時出現在各媒體上。他的死因至今是個謎。

當然了,這只是一種揣測傳言,對於他的死因,始終沒有一個準確的說法!能知道的是張國榮哥哥在他昏迷期間不止一次去看望他,一次就待幾個小時,王者相惜啊!

張國榮因抑鬱症墜樓身亡

作為好友的張國榮,香港第一代的「天王巨星」,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做得那麼好,真正的全方位發展的藝人,各個領域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

歌曲《風繼續吹》、《Monica》至今仍然被歌手傳唱,在電影界,塑造了:寧採臣、旭仔、程蝶衣、歐陽鋒、何寶榮等多個經典角色,至今都無法被超越!

我們都在說香港金像獎欠哥哥一座獎盃時,不幸來了!2003年4月1日晚上18點43分,張國榮因抑鬱症病情失控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二十四樓健身中心墜下,緊急送往瑪麗醫院,經醫生檢驗入院前已死亡,瑪麗醫院於19點06分宣告搶救無效,終年46歲。我們都以為是個愚人節玩笑,結果……!

梅艷芳與張國榮同一年逝世

算得上摯愛的梅艷芳,當年曾對張國榮說:「如果我到40歲還沒有嫁出去,你娶我好嗎?」,哥哥說「好啊」逗她開心。

誰知道,張國榮先走了一步,梅姑被人攙扶著去送別哥哥,沒想到同年的12月30日,梅艷芳因宮頸癌去世。那年,她正好40歲……

梅艷芳被稱為是「香港的女兒」,最多變也最受歡迎的一位女星了,人送梅姑稱號,「全球華人個人演唱會最多女歌手」,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中國金唱片獎都是在她人生最鼎盛時期獲得,沒想到卻因病離開。

張曼玉對她得評價,也許最為貼切:在合作的女性當中,印象最深是梅艷芳,我很喜歡跟她合作,她是個很豪爽的女人,很少有女演員走在一起沒有妒忌心,而梅艷芳就是一個沒有嫉妒心的人,很舒服,是個影響力很大的女人!

王傑在事業巔峰期被人下毒

四位巨星,唯一還健在的就是王傑了,誰也沒想到他在大紅大紫的事業巔峰期退出歌壇,因為被人下毒。

王傑因為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唱紅了大江南北,曾經這首歌在臺灣的排行榜榜首呆了半年的時間,《忘了你忘了我》成為「十大唱片銷售冠軍」,而後,憑藉《傷心1999》、《不浪漫罪名》在香港樂壇走紅!

現在的王傑,通過練習已經恢復了原來的狀態,只是不能再用之前的唱法了,雖然他也知道下毒的人是誰,但他卻放過那個年輕人,只是讓他內心繼續煎熬吧!

讓人開心的是他現在有著幸福的家庭生活,挺好!

一個時代的偶像巨星,輝煌之時卻是如此,讓人感嘆可惜,不知大家心目中的偶像是誰,有什麼讓你讚嘆或是讓你心疼的事情沒?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