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佳影后卻衰運纏身 差點拼到命都沒了(組圖)

發表:2016-10-1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年,王姬畢業於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與宋丹丹、梁冠華是同學。入行影視圈許久,事業發展並不如期待中那個樣子,隨後前往美國尋找機會,希望能打破這種局面。令人遺憾的是她再一次失敗,生活窮迫,只能靠著打工維持生活。

直到當時的男友高峰前往美國,他們二人合開了一家公司,生活才逐漸穩定下來。儘管賺錢收入還不錯,但是王姬內心還是希望去做演員,她喜歡拍戲,更喜歡那個舞臺,一展自己風采。

返回國內,與姜文主演了《北京人在紐約》一炮而紅,那段時間在拍攝這部戲時,每天都要忙18個小時左右,她拚命拍戲,幾天幾夜不眠是常有的事情。身體再累心中也是甜的,畢竟重返心愛舞臺,對於喜愛的事情就算再苦,也是甜。

王姬為治癒兒子 拚命拍戲

正值事業巔峰之際,王姬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挺著個大肚子也沒有辦法繼續拍戲了,只能無奈選擇在家休養。豈料又接到製片方邀請她去北京做配音,她毫不猶豫乘飛機前往。為了演藝事業王姬實在是太拚命了。由於工作緊張拍戲,兒子高曉飛天生殘疾智障。

據說高曉飛在一歲時突然口吐白沫,四肢抽搐,送到醫院被確定是癲癇病。醫生告訴她可以通過醫藥應該能控制病情,但會影響智力。為了能給兒子高曉飛治好病,她和丈夫花光所有積蓄仍舊未有好轉。再一次重返回國拍戲籌集醫藥費,為了孩子能痊癒她甚至能把命豁出去。

演藝事業外,王姬還熱衷慈善公益活動,擔任慈善活動「粉紅絲帶」的愛心大使,全國自閉症兒童關懷行動的公益大使。經常帶著高曉飛參加節目,或是參加一些相關公益活動,她想以此來喚醒或是警惕所有人,一個人的事業再完美,賺錢再多,都不如有一個健康身體,幸福家庭。


 

從為拍戲不惜放棄所有,就連生活窘迫仍舊不放棄,終於圓夢當上影后,卻為此「害」了孩子。王姬在受訪曾提起兒子高曉飛時說:「如果能換得兒子的健全,她甘願付出一切,乃至生命!」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她說自己在經歷了一切的幸與不幸之後,她改變了很多,少了份急躁多了份坦然。工作之外的所有時間,她都會在家裡和兒子、女兒生活在一起,盡量去彌補母親對兒子的虧欠。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