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中國速瞄】《羋月傳》低價賣 疑中共統戰(組圖)

發表:2016-10-15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讯】羋月傳》低價賣 疑中共文化統戰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共疑似為進行文化統戰,以破壞市場行情的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價格,將中國戲劇《羋月傳》節目版權賣給華視播放。對此,華視節目部發出聲明否認。

柳葉刀:中國二孩政策不會引起人口猛增


(網絡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共過去數十年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中國少子化、人口老年化,儘管現在推出二孩政策,但醫學雜誌《柳葉刀》(The Lancet)一篇研究認為,二孩政策只會帶來人口小幅增長,中國如果要紓解勞動力短缺,應該將退休年齡延後。

《貝林報》:中共按需殺人摘器官

(網絡截圖)

日前,已有260多年歷史的丹麥報紙《貝林報》(Berlingske)發表兩篇文章,即〈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和〈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文章敘述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10年的獨立調查中發現,在中國大陸,法輪功群體成為中共謀取暴力器官庫。目前在中國大陸,仍有許多法輪功信仰者被非法迫害。

王岐山願意留任 江派三常委被敲打


(圖片:Getty Images)

中共將於明年秋召開「十九大」,《金融時報》引述中共內部消息稱,王岐山願意繼續留任,若王歧山留任,或意味江派三常委會退下,此事引起外界關注。

山西前高官金道銘被判無期

10月14日,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金道銘「受賄案」在江蘇省鎮江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官方通報稱,金道銘因「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金道銘受賄金額折合人民幣超過1.23億元。

金道銘擔任山西省委副書記時,兼任山西省「維穩領導小組組長」,2011年又兼任該省政法委書記。官方曾通告金道銘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收受禮金禮品;與他人通姦。海外明慧網報導稱,其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北京没了」首都变雾都 网络炸锅


(網絡圖片)

日前北京、天津、哈尔滨、河北等地遭受严重雾霾。有网友在微博等社交网络上传图片,并戏称「北京没了」。

北京市气象台14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根据北京环保部门的实时监控数据,北京局地PM2.5数值显示,当日上午9时超过300。


(網絡圖片)

西安萬人反建垃圾焚化廠 當地媒體噤聲


(網絡圖片)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由於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計劃興建垃圾焚燒廠,民眾憂慮會給當地帶來污染,因此近日發起抗議活動,高峰人數達到上萬人。但當地媒體對該事件噤聲。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