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百年老報專題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組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6-10-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創刊於1749年的丹麥報紙Berlingske刊登《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報導。(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創刊於1749年的丹麥報紙Berlingske近日以兩個整版發表記者安德森(Mikkel Andersson)兩篇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

據《明慧網》10月14日報導,丹麥報紙Berlingske在10月12日使用兩個整版刊登記者安德森(Mikkel Andersson)兩篇報導:《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均是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訪問丹麥期間的獨家專訪。

Berlingske詳細介紹麥塔斯與喬高(David Kligour)長達10年的對中共進行大規模活體摘取器官的獨立調查過程,也介紹了他們與另一名獨立調查人士葛特曼(Ethan Gutmann)合作共同推出的最新調查報告《血腥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

在《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報導中,麥塔斯表示,經過10年調查所收集的資料數據顯示,中國器官移植產業主要是建立在殺戮良心犯的基礎上。在2006年,馬塔斯聽到一名中國女士的證詞,她的醫生丈夫曾做了很多摘取眼角膜手術,而這些眼角膜的供體是來自被殺害的監獄良心犯。

麥塔斯說:「我們採訪了大量的為器官而去中國旅行的病人,他們被告知,他們隨時都可以來進行器官移植。」「非常不容易知道,到底有多大數量的器官是來自於良心犯。因為顯而易見的原因,(中共)當局不願意公布這個事實。」「我們只能從醫院公布的數字中瞭解到有多少器官,但無法知道受害人的數字,特別是良心犯的數字。因此一切都只能是估算。」

根據中國官方公布數據,2012年到2013年期間,捐贈器官者僅有1400人。美國CNN報導中國官方公布器官移植數量達到每年1萬例。

麥塔斯等人的獨立調查報告則顯示,根據中國眾多醫院自己公布的移植數據,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數量在6萬至10萬之間。

麥塔斯認為:「非法在中國是一個非常相對的概念,因為共產黨掌控著司法、法官、辯護人以及調查者。法律只在共產黨允許時才生效,而共產黨不希望活摘受到法律限制,因此,在法律不起作用時,(在中國)很難說這是非法的。」


丹麥報紙Berlingske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片來源:明慧網)

而在《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報導中介紹了法輪功是一種傳統氣功,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至今仍沒有停止迫害。據一份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每年殺死1萬人用以摘取器官,大部分人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遭關押的人數巨大,當他們的器官各項指標達到中外器官旅遊者的移植器官標準時,就被按需殺害。

麥塔斯說:「他們(器官旅遊者)當然不會被告知這是來自良心犯的器官,而被告知是來自死刑犯或者自由捐贈者。但當他們最後被告知器官的真實來源時,他們會深深地震驚。很多與我交談的人給我的印象是,如果他們知道這些器官是非法獲取的話,他們是不會接受移植手術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