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中國速瞄】斬首金正恩「3K計畫」 曝光(組圖)

發表:2016-10-19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韓國軍方公布了斬首金正恩的「3K計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9日訊】曝斬首金正恩「3K計畫」 中共將做壁上觀

韓國國防部長9月21日透露,面對朝鮮核武器的威脅,韓國已經準備好了刺殺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的精銳部隊。

他說:「韓國有一個總體思路,計畫使用高精度導彈瞄準敵人重點地區的設施,並消滅敵人的頭領。」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稱,針對朝鮮核試驗,韓國國防部推出了獨立的強攻之策,即所謂的「3K」計畫,即殺傷鏈(Kill Chain)、韓國型飛彈防禦(KAMD)系統和大規模懲罰報復(KMPR)計畫。

時政評論員陳破空分析,如果美國對朝鮮實施「斬首行動」,估計到時候中方會象徵性地將軍隊開過中朝邊境,與美韓軍隊形成對峙,但不是為了開戰,而是為了美韓確保新建立的朝鮮新政權對中方無害,然後再撤軍。


秦城監獄被外界稱為「最神秘的監獄」。(網路圖片)

大老虎雲集 秦城監獄內部景象首曝光

10月17日晚,中共喉舌央視播出大型電視專題片《永遠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蘇榮、白恩培、周本順、李春城等十幾隻「大老虎」接受採訪,多處案件細節首度公開。其中,秦城監獄內部景象也一同曝光。

秦城監獄被戲稱為「中國第一監獄」,關押中共最高級別的犯人,近10年來被查處的副省(部)級以上高官超過100人,絕大部分被關押在秦城監獄,或在此服過刑。


車禍至少造成2名男子死亡。(網際網路圖片)

遼旅遊巴士車禍 釀35死傷

據《東網》報導,遼寧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一輛實載44人的旅遊巴,今日中午12時25分由湯溝一溫泉景區返回瀋陽途中,旅巴下坡轉彎時疑因未有減速,導致失控向左翻側。截至今晚9時,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2人受傷,傷者隨後被送到縣第一人民醫院搶救。據悉,其中兩名死者分別為1997年及1999年出生的男子。

從網路流傳的照片顯示,不少受傷的中老年人躺在路上待救,消防及急救人員在現場進行救援。肇事旅巴隸屬遼寧宏運客運旅遊有限公司,車牌號為遼AK2523,可載人數57人,事發時實載44人。目前,當局正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競選爾灣市長的華裔候選人陳剛(Gang Chen)。(大紀元)

首位華人競選美國加州爾灣市長

據《大紀元》報導,2016年11月8日大選,將有5人競選加州爾灣市(Irvine)市長。其中唯一華人陳剛(Gang Chen)也是爾灣建市45年來首位競選市長的華裔候選人。

10月17日,陳剛等16位南加候選人獲得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的背書。他表示,自己專業建築師出身,不是典型政客。出來競選公職,是為了代表爾灣老百姓,而不是利益集團。

陳剛來自廣州,國內華南理工大學建築系畢業,出國後在南加大(USC)獲得園林碩士,又在規劃系讀博士一年,是執照建築師,撰寫出版了26本綠色建築書籍,教人怎麼考美國的綠色建築師執照,在全世界暢銷,成為綠色建築行業內的名人。

大陸網民登陸不明WiFi 數十秒即傾家蕩產!

大陸很多網民為了省流量,都有到酒店、商場、快餐店蹭免費WiFi網的習慣。騙子利用這種心理,假冒商場、快餐店的免費WiFi引誘不知情的用戶登陸,用戶一旦登陸,用戶手機中的網銀可以很輕易地被盜用,瞬間賬戶上的錢就會不翼而飛。

近日,據大陸多家媒體曝光,一種利用假冒商場、快餐店的免費WiFi的騙術正在流行。市民小明(化名)就遇了這麼一件蹊蹺事。由於平時做生意需要,小明的手機上裝有某銀行的手機終端軟體,也開通了相關的簡訊提示服務。1月27日當天,小明去銀行取錢,一查餘額卻大吃一驚:U盾、銀行卡均在手,賬戶還綁定了手機簡訊,密碼也沒丟失,自己卡上原本有6萬多元,此時卻只剩下了500多塊。

調查發現,從25日到26日下午,小明的這筆錢分69筆被人盜刷。小明的手機還被騙子做了手腳,收簡訊的功能被屏蔽,因此這兩天裡的所有交易記錄,他壓根都沒有收到簡訊提示。警方懷疑可能與小明使用公共場所的免費WiFi有關。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