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淫為首 提供邪淫場所者遭惡報(圖)

作者:童心 發表:2016-10-2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滸傳》。(網路圖片)

古語云:「萬惡淫為首。」概因上天把人的倫理道德看得最重,所以才明確指出德是立身之本,是福運之源。一般的人都知道,犯邪淫者損陰德,損陰德者會遭惡報。但在上天看來,為他人提供淫邪場所者也會損陰德,更要遭惡報。這是因為犯邪淫者害的是他自己,可以說是自作自受。而提供邪淫場所者是導人入淫,從而把他人推向遭惡報的深淵,自己從中獲益取利,其用心更為惡毒。古語云:「惡有惡報。」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所以提供淫邪場所者一定會以害人的目的開始,以害己的結果告終。作惡到頭終有報,古往今來放過誰?

看過《水滸傳》的人都會知道,宋徽宗年間的西門慶看中了有夫之婦潘金蓮,常懷非分之想而苦思無計可施。開茶店的王婆察言觀色,洞察了西門慶淫蕩之心。這個王婆可以說是老謀深算、姦謀百出。她故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西門慶主動來找她,為西門慶和潘金蓮牽線搭橋,藉機敲詐西門慶的錢財,據為己有。

果然,西門慶在淫邪之心的驅使下,低聲下氣的來求王婆為他出謀劃策。王婆故作姿態,表面不肯答應,實際上是為了敲詐更多的錢財。西門慶果然鑽入圈套,送重金行賄讓王婆牽線搭橋,並求她提供行邪淫的場所。王婆敲詐金錢的計謀果然得逞,所以就心甘情願的為西門慶服務。她花言巧語的巧設毒計騙來潘金蓮,與西門慶勾搭成姦。這樣一來,王婆的茶館就轉眼變成了淫蕩男女敗壞人倫、淫亂作樂的場所。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後來東窗事發,姦夫淫婦被武松割下腦袋,提供邪淫場所的王婆也逃脫不了天理的懲處。陽谷縣縣令把罪犯王婆判了重刑,萬剮凌遲處死,以消民憤,以儆傚尤。

後來王婆被押到東平府遊街示眾,她被駕在木驢酷刑刑具上,四個長釘子分別釘在身子前後難言的部位上,抬木驢的人隨著鑼鼓聲上下顛簸,王婆痛得死去活來,鮮血淋漓,哀號不止。後面還有人拿著棍棒敲打王婆,有人不斷的用尖刀零碎的割她身上的肉。王婆痛得像殺豬一般嚎叫,但四周的觀眾們還不解氣,有的在謾罵,有的在投石塊擲打,真是天怒人怨,報應自招。王婆被千刀萬剮之後,一縷骯髒的靈魂下地獄受酷刑償還罪業去了。

正是:天報人報一齊報,千刀萬剮痛難熬。醜惡靈魂下地獄,百種酷刑萬年牢。若是當初不導淫,何必永世臭名昭。

古語云:「前事不忘後世之師。」這話實乃至理名言,也可以說是金玉良言。如果後來人吸取古人的反面教訓,把這些反面教訓當作前車之鑒,就會掙脫色慾、情慾、財欲的誘惑,免招千刀萬剮的殺身之禍,免受地獄永刑永罪之苦。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