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12星座婆婆的相處秘訣(上)(圖)

發表:2016-10-26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婆媳相處之道。(網絡圖片)

咱們做媳婦的,想到要回婆家,就有股無名的壓力,(唉,就算婆家沒這麼咄咄逼人,但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呀!)婆媳問題是千古無解,不過總是有些撇步,可以讓氣氛緩和許多,趕快來看看妳的婆婆是哪個星座吧!

牡羊座

喜歡吸引眾人目光的婆婆,特別注重「第一個反應」,所以每早一個請安是必要的,讓婆婆知道妳心中有她,就算假情假意的問候,她也埋單!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出了名的「阿信」,吃苦耐勞是金牛婆婆的寫照,她們其實不怕辛苦,但就是看不慣媳婦沒用同樣的水準完成家事,想要討好她們?那就成為「按部就班」的阿信媳婦吧!

雙子座

感覺起來非常開明的婆婆,談天尺度很廣,流行的先驅人士!但只要妳踩到她的地雷,她保證會大發雷霆,並在眾親戚面前上演一齣「媳婦欺負老母」的苦情戲碼!切記,讓她同意妳意見的方式,就是趁逛街的時候跟她溝通!

巨蟹座

巨蟹很敏感,她們戀父、戀夫、戀子,她們會吃兒媳的醋!所以在她們面前,不能跟老公表現地太過親密!讓她認同妳,她很樂意當妳另一個媽媽(不過還是會嘮叨,畢竟是很傳統老母的星座!)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最在乎虛華的「尊重」,也就是說,要把她們當成太后、娘娘,甚至女神那樣的供奉、讚美,她甚麼事情都可以包容妳,給妳超彈性的商量空間,但伴君如伴虎,若是哪天不小心忽視了禮數,她們抓狂起來可是不輸鄉土劇!

處女座

處女婆婆的龜毛,到了這個時候,大概就剩碎碎唸了,所以她們會拚命的唸、拚命的干預,當媳婦的我們可是壓力超大!所以在她唸妳之前,不妨先假裝自我檢討一番,再奉承她兩句就搞定了!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