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裸露也能秀性感 9件單品復刻法式時尚(組圖)

發表:2016-10-26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十九世紀以來,各國才華出眾的設計師和服裝師萃聚法國巴黎,紛紛成立公司以施展才氣。法國高級服飾今日的輝煌,自然與歷代才藝超絕的服裝設計師所做的貢獻是分不開的。法國像是一個期望和目標,很有個性,慢慢的優哉,要變身法國女孩,掌握9件單品,復刻法式自在和自信。

Le Smoking

六○年代,Yves Saint Laurent創造了Le Smoking這種男裝女穿的風格,直至今日,這種韻味仍然是女裝重要的元素,帥氣、率性的女人,就是法式的美麗。


(THOERY西裝外套)

少就是多

簡單,卻又好看、有個性,是最高段數的穿衣術,法國女人很懂這個,就算是全黑的簡單裝束,她們一樣穿的很有味道。


(J.CREW針織衫﹔AMEN皮革圓裙)

平底鞋的性感

法國女人的性感,不必靠高得不像話的高跟鞋來拉長比例(因為她們比例本來就比亞洲人好吧!),一雙好走、輕便的平底鞋,讓她們更有自信,坐著不能動的花瓶太無趣了。


(BASS皮革平底鞋)

極簡的飾品

不只穿著簡單,法國女人的飾品也好簡單,但這份簡單中,卻也能看出精緻的設計感和質感。


(Daniela Boari金色項鍊)

帥氣機車夾克

不一定非得蕾絲、紗裙才能顯現女性的美,法國女人很懂怎麼讓中性變成性感。


(Mango機車皮革夾克)

率性女子

中性、自在,重點越來越明確了,法國女人穿短靴的比例真的很高,這是臺灣女子比較排斥的帥氣。


(Deena & Ozzy短靴)

太裸露的服裝或是迷你裙?別傻了

這是一個教育性感的好時機,法國女人告訴妳,有時候露一個肩,比起把乳房整個搬出來更性感。


(Donna Karan連身褲)

只放一個誘人因子

其實說來說去,最主要就是法國女人對性感的定義,不是只有FHM的封面叫性感,聰明是性感,自信也是性感,在裝束中只放入一個誘人因子,就算穿著運動鞋都可以性感。


(VINCE皮革窄裙)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