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會不會做掉金正恩?(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6-10-2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的命是否已危在旦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6日訊】朝鮮長期以來成為世界的熱點之一,是因為不斷進行核試爆攪亂世界政局,嚴重威脅遠東甚至世界的安危。朝鮮核試爆雖然在金正恩掌權前已有,但是金正恩掌權後徹底瘋狂,甚至狂吼將美國從地球上抹掉等瘋言囈語,這不單是井底之蛙似的狂妄好笑,也存在了對世界有相當危害的現實可能。面對金正恩的瘋狂有關國家密切磋商,各種方案包括消滅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不但出現在國際輿論的熱議中,韓國當局公開承認確實已經制定。關係最密切的韓國及美國日本等,因為涉及本身安危做此考量實屬正常。但是世界上朝鮮的最主要豢養者中共,目前也傳出內部在討論如何除掉金正恩。這消息不僅令人甚感驚詫突兀,其真實的可能性也不由人不仔細思量。

首先該清楚的是朝鮮的核威脅是怎樣出臺的?可以說朝鮮核無賴手段是中共獨家豢養出來的,關於這點只要看清兩點事實便一清二楚。第一是沒有核大國提供的技術、核物質、資金及技術的幫助,朝鮮根本沒有可能掌握核技術,不可能不斷進行核爆炸的試驗。例如伊朗在財力物力和科技能力上,無疑的遠比朝鮮強大或先進許多,但是伊朗無論如何難以進行核試驗,甚至提取核材料階段也難以進行,一舉一動無不為國際社會所瞭解並強烈阻止。第二是最近美國揭露的馬曉虹事件,足以說明正是中共支持幫助了朝鮮,才使得朝鮮能夠在世界舞台上大耍核無賴。馬曉宏雖然被稱為丹東女首富,但是要長期安全的給朝鮮提供核材料,沒有中共的暗中教唆和提供所需,也是斷無可能的。核材料屬於最嚴密控制的危險物質,一厘一毫也難以落入不相關者手中,而馬曉虹竟然能夠十年如一日,長期供給朝鮮所需的核物質,說不是中共的意思白痴也不信。

那末接下來的問題是中共為何豢養朝鮮核武。共產專制政權無一不是專擅無賴手段,例如赫魯曉夫先是橫蠻的命令美英法等國軍隊撤離西柏林,隨後又向與美國隔海相望的古巴運送核彈頭和導彈,就是普世皆知的當年蘇聯的無賴行徑。中共在經濟上對外開放後,除了經濟上西方尚能強忍的一些無賴行徑,已經不能再持續全方位的大耍圖利無賴手段,因為那將讓他們難以進入最需要的世界經濟圈。不過中共減弱一些政治國際事務方面的無賴手段,不僅並非本意也有不少其實割捨不掉的需要。既然中共本尊已經難以大無賴現身,那麼操縱一些小無賴攪屎棍前臺表演,讓世界不得不重視其作用並獲取世界一定的權利,未嘗不是不能直接耍賴的一種補償。而經濟及國機關係上全仰賴中共幫襯的朝鮮,就是中共尋求這種補償的主要對象之一,朝鮮在世界上的種種無賴,是大多有中共在背後牽線操控的一出雙簧。

但是朝鮮既然擺明瞭無賴是其謀生的手段之一,就難免一旦耍賴耍得高度興奮起來,忘乎所以連仰賴者也耍在其中了。例如這數年來朝鮮不斷進行核武及運載火箭的試驗,而中共則多有附和國際輿論表示反對的聲音,就或許有中共與朝共未能充分勾結好的內容。從表面上看中共對朝鮮核試驗的反對,還讓中共與金三肥的關係不那麼和順了,甚至出現了嚴重程度的倒退和言語譏諷,中共有公開批評朝鮮核試驗言語,朝鮮也不乏對中共的不滿譏諷。朝鮮對中共批評其核發射的回應,常常是更多更快的進行核爆,似乎兩者之間的關係已經十分緊張。不過這關係大多真假難辨,中共在國際上多以勸和面目出現,在空泛的表示反對朝鮮進行核試驗擁有核武器後,又說什麼朝鮮的核武問題必須通過談判解決,國際進行相關的制裁不僅無益解決問題,反而令這一問題更加嚴重和複雜了。

但是比較一下中共對韓國安裝薩德的態度,便可以知道中共如何偏袒縱容朝鮮了。薩德只是一個中近程彈道導彈的防禦系統,可以攔截半徑二百公里內的彈道導彈,雷達探測可遠達部分大陸的一千多公里。中共對韓國願意安裝薩德系統的反對之激烈,以及採取報復甚至包括韓國藝人的廣泛程度,全是極為罕見而且不惜中韓外交降至冰點的。韓國總統朴槿惠向中共提議,朝鮮不進行核試驗韓國就不安裝薩德,但是中共反對韓國穿上保護裝的嚴厲,遠遠大於中共幫助解除朝鮮核武的意願。僅從這一點就不難看出,中共對造刀揚言殺人的多所維護,卻激烈指責和制裁意圖保護自己者,可見中共反對朝鮮擁核是多麼虛情假意。

不是說中共絕無可能懲治自己豢養的幫佣,歷史上中共就曾對另一個豢養的重點越南,發動過突襲越南國土的所謂自衛反擊戰。但是打到越南國土上的這場公然入侵,卻無賴似的高喊被打而進行反擊戰之所以發生,完全是因為越南的行徑觸及中共視為的核心利益。中共聲稱給了越南二百多億美元的軍火及經濟援助,但這巨大的無償付出沒有換來越南的忠心,相反的越南投入當年中共的敵人蘇共懷抱,令付出大價錢的中共大為惱怒。更為嚴重並觸及中共底線的是,越南一九七八年底入侵並佔領了柬埔寨。當時柬埔寨是以中共意識奪權的柬共政權,眼看著自家小兄弟被蘇共小兄弟滅了,這令怒火中燒的中共不得不出手維護點顏面,因此越共侵柬不足二個月中共就發動了侵越的自衛反擊戰。

可見中共要懲辦自己豢養的幫佣,須有中共視為十惡不赦的那些「危害」。具體來說要被中共視為背叛自家的叛徒,並且出賣和侵害了中共不能退讓的核心利益,才會被中共視為必加懲治的那類奴才。中共對朝鮮金三肥也許目前用起來不那麼順手,但是顯然尚未被中共視為叛徒和侵害核心利益了。關於這一點的證明,就是中共並不認為朝鮮擁核對其是嚴重安全威脅,因此才會表面上與國際制裁虛與委蛇的敷衍,暗底下卻放縱指使對朝鮮的核武協助,提供技術資金直至核材料的供給。中共對國際制裁朝鮮消極抵制和大加說項,才致使一個大量餓死民眾的暴政,卻可以大量研發製作發射核武這反常現象存在。中共要是認為朝核威脅自身並真心解決這問題,可以說它今天認真做起來,明天朝鮮半島就不存在核問題了。

再一個中共至今尚沒有做掉金三肥意願的原因,是中共目前在朝鮮還沒有可以信任的替代人選。中共在朝鮮最密切的權勢人物張成澤已被金三肥處決,張成澤的勢力也被金三肥大肆清除。中共現在手中沒有金三肥一死就能夠掌控朝鮮政局的替代者,如果中共現在做掉金三肥,不僅可能造成朝鮮政局混亂,還可能失去朝鮮這個無賴幫手。因為暴虐的金家世襲政權,在朝鮮已是危若累卵,許多民眾包括這政權的獲利階層,全在甘冒生死風險逃離朝鮮活地獄。所以一旦出現金三肥暴死後的政局混亂,很可能韓國勢力進入甚至並入韓國的民主國度,那時不單中共的小幫凶消失了,而且國境線外是一個體制相反的國家,這是中共絕不希望看到的局面。所以中共做掉金正恩恐怕只是大陸學界的一個說法,而中共允許這說法出現更多的怕是在敲打金正恩聽話,並且是故意做給國際社會看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亞洲自由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