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美國涉性侵 家人50萬美元保釋

發表:2016-10-27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7日訊】據成都商報報導,成都留美大學生張佳恩涉性侵,面臨13項指控。近日在微博上,有疑似女方的同學朋友發文曝光,稱張佳恩家用自身的背景和影響力,威脅女方家人,想逼迫受害者和解。該網友稱女方現在住在安全的地方,案件的進度掌握在檢方手中,希望對方不要再找女方的麻煩。並呼籲大家持續關注案件,支持鼓勵女生不要屈服。有陸媒記者試圖聯繫這位網友未果,當事女生也未對此作出回應。

張佳恩的一位親友表示,事情並不像大家表面看到的那樣。「這娃兒多乖,朋友之間還拿他當孩子們的榜樣。我們都認為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據張佳恩親友瞭解的情況,張佳恩和當事女生是男女朋友,都來自成都,高中時一起出國。這件事的起因原本只是鬧分手,當時張佳恩以為「隨便說一說沒什麼問題,不知道國外法律的利害關係,結果就發展到如此不可收拾的地步。」

據這名親友介紹,張佳恩確實家境不錯。這位親友稱,也許90後孩子的一些行為大家不能理解,但「都是成年人了,如果真的是虐待為什麼那麼久都不報警?」這位親友表示,現在張佳恩家裡人都愁死了,就算女方現在說是兩個人在鬧著玩,也很難收場了,因為這涉及誹謗甚至報假案,不是和解這麼簡單。「現在的孩子缺乏學習之外的法律教育,不知道事情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兩個娃娃可能都會因為這個事情毀了。」 

張佳恩的臉書頭像現在已經換掉了自己的照片,而以一張灰暗的霧霾圖片代替。有張佳恩的同學表示,頭一天他還現身同學群,澄清自己,問同學們相不相信他。目前,張佳恩家人去了美國,花50萬美金將他保釋出來。而對於記者的採訪請求,張佳恩家人婉拒,表示現在不方便麵對媒體。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