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強摘器官國際論壇德國舉辦 揭露中共罪惡(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1-01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永不重演,已經成為世人的普遍願望。然而,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國,正在持續的發生大規模的殺戮。這一事實令德國政治家震驚。

在德國首都柏林即將舉行中德政府之間的人權對話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10月28日在柏林舉辦國際論壇,呼籲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德國議員馬丁• 帕爾策特(Martin Patzelt)和來自德國的歐洲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到場講話,還有多位議員以書面發言表示支持。

帕策爾特致開幕詞時,以沈重的語氣闡明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緊迫性,並強調政治家所應擔負的責任。帕策爾特指出,一個國家參與強摘人體器官獲利,這是史無前例的,是對人性尊嚴的藐視。這關係到生死問題,人的尊嚴不能被買賣。

蓋立克議員是歐洲議會「第48號書面聲明」12個發起人之一,該聲明於2016年9月通過,要求歐盟委員會和歐盟理事會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並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中共政府17年來對法輪功進行了極其殘酷的迫害,尤其他們強行摘取器官而將所有的法規和人權置之不理,看到這些令人觸目驚心」,蓋立克議員說,「我明確無誤地表明,歐洲不能無視這種刑事犯罪行為,我們必須全力反對。」

兩位政治家還提出了反對中共強摘器官的具體實施方法,包括以決議方式向中共施壓;阻止德國醫院培訓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拒絕參與非法強摘器官的人入境;給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西方製藥廠施加壓力;立法杜絕德國人去中國進行「器官旅遊」等。

根據「追查國際」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1999年法輪功遭鎮壓迫害後,中國移植器官數量以驚人速度增長;等待器官時間出奇的短等等,這些調查結果都是來源於中國國內媒體報導以及中國各醫院的網頁等官方信息。

德國國會議員克里斯托夫.斯特瑟爾 (Christoph Straesser)給研討會發來的書面發言中指出,中國是非法買賣人體器官問題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因為中共政府至今也沒能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來反駁針對其的人權控訴。」

帕策爾特呼籲每個人都來推動結束強摘器官,他強調:「如果我們在這個問題上不共同為人權而奮鬥,那麼我們就要問問自己是不是還是人。我說的話很重,是因為我們今天討論的事是非常可怕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