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成測試好萊塢明星是否守諾的考驗(圖)

發表:2016-11-0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在美國最受矚目的有線電視節目《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中擔任主角的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曾經在美國最受矚目的有線電視節目《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中擔任主角的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已經在美國中部馬爾科姆(Malcolm)度過了很多年,但他可能在今年的選舉結果宣布後告別美國。

這位60歲的演警察告說,如果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他將搬到加拿大。

當被問及如果川普勝過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而當選美國總統時,他會做什麼,他告訴「暢銷書實驗」(Bestseller Experiment)播客說:「我肯定會搬遷。對我來說,那將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克蘭斯頓補充說:「那不會是一個假期。我會成為一名外國人。」

如果唐納德下週選舉獲得勝利,這位艾美獎獲獎演員是承諾離開美國的最新一位好萊塢明星

如果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贏得了投票,他將會加入希拉里·克林頓的支持者芭芭拉·斯特雷桑(Barbra Streisand)、喜劇演員切爾西·漢德勒(Chelsea Handler)和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的原創人、明星莉娜·鄧納(Lena Dunham)的行列,後者三人都說自己將會移居國外。

人們可以等著看看他們是否會履行自己的承諾。

但是,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宣布重新開始調查希拉里的電子郵件醜聞以後,隨著川普民調越來越緊逼希拉里,測試他們的機會越來越變得有可能了。

上週日發布的一份ABC新聞/華盛頓郵報跟蹤投票顯示,希拉里與川普相比只以46%對45%的民調指數領先,這進一步縮短了兩人之間在上週六的民調差距。

11月1日公布的全美民調顯示,川普自5月以來首度領先希拉里。不過,戰場州民調顯示,希拉里仍佔上風。

最近扮演美國民主黨總統林登·約翰遜(Lyndon B. Johnson)的克蘭斯頓是一個對川普直言不諱的批評者。在川普有爭議的競選活動後,他把川普稱為一個「至高無上的自戀者」,並且是一個「沒有穿任何衣服的皇帝」。

這位艾美獎得主以前曾經說過,這位億萬富翁大亨在政治上的崛起「打了」美國人的臉,他最終將會被「清掃到一邊」。

克蘭斯頓透露,他曾經遇到過川普和希拉里,但他對這位億萬富翁的共和黨人印象與20年前一樣。

具有社會意識的克蘭斯頓加入了越來越多支持希拉里的名人行列,包括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女演員艾美莉卡·喬治娜.弗利拉(America Ferrera)和托尼·戈德溫(Tony Goldwyn)以及所有希拉里·克林頓競選過程中的常客。

100多名明星也簽署發起了「MoveOn.org」活動,敦促美國選民不要將川普送入白宮,其中Mark Ruffalo、Neil Patrick Harris、Shonda Rhimes和Macklemore也加入了這個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