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可混進北韓!澳客冒高球選手玩5天(圖)

發表:2016-11-04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是個極度封閉的國家,外人難一窺究竟。(ChungSung-Jun/Getty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4日訊】北韓是個極度封閉的國家,外人難一窺究竟。有2位澳洲人竟能冒充為世界頂尖的高爾夫球選手,而參加北韓國際高爾夫球賽的申請,雖技不如人,甚至將球打入河裡,但也讓他們遊歷北韓五天,最後平安離境。

於2日,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指出,來自於澳洲布里斯本的路伊格(MorganRuig)與謝伊(EvanShay)二位年輕人,他們都是28歲,聽聞將要在平壤舉行「北韓業餘高爾夫錦標賽」,正在北京旅遊的他們,透過電郵報名,且謊稱他們是澳洲國家隊。

謝伊稱,他們原以為這個玩笑會到此為止,竟沒想到他們的申請通過了,而後他們就穿有澳洲隊標誌的綠色球衣來到平壤,參加期2天的賽程,此賽事總計有全球85名選手參加,他們齊聚於北韓唯一的高爾夫球場競技。

謝伊笑說,每一個人都以為我們的球技高超,直到我們將球揮入河裡。路伊格稱,我打了120桿,我的桿弟對我說,我讓家人非常丟臉。但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成績就讓他們望塵莫及,據悉他於1987年替這座高爾夫球場開球時,就曾締造11次一桿進洞,以低於標準桿卅八桿,創下了世界最低桿記錄,甚至他還是第一次揮桿,真是誇張到極點。

謝伊進一步表示,其實在休閑時,他們幾乎不打高爾夫球,我們打得相當差。而路伊格透露,我們在邊界遞交護照時,是非常緊張的,畢竟之前曾發生過許多一去不返的故事。

整個行程共計5天,包含了平壤之旅,他們也手拿花束,站在萬壽台大紀念碑的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與金正日的巨大鵰像旁照相。平壤當局截至三日為止,仍沒有對此報導做出回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