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郎身高一米搭梯子與一米七新娘完婚(視頻)

發表:2016-11-07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7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身高約109厘米的英國男子傑伊·拉斯特德(Jay Lusted)近日大婚。為了能在婚禮與身高約170厘米的新娘克洛伊完成婚禮儀式,他自備了一架四級台階的木梯。

據悉,詹姆斯患有一種罕見的遺傳病──扭曲性骨發育不全,所以身高才只有109厘米。他的父母身高都很正常,卻攜帶了這種罕見的基因,他的哥哥也沒能倖免,同樣遺傳了此病。

27歲的詹姆斯是一位聖誕節啞劇演員,22歲的克洛伊則是一名老師。結婚前,兩人已經在一起三年了。2014年,他們在一個郊外公園的湖畔碼頭訂了婚,克洛伊當時坐在碼頭邊上,詹姆斯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當克洛伊接受戒指的那一剎那,我高興地都要飛到天上了!」他回憶說。

「雖然身高相差60厘米,但是當你真正陷入愛情的時候,這些小事情就不再重要了。」克洛伊說。

這三年來,兩人一直等著婚禮這天。兩人都是傳統的基督教徒,因此在正式成為夫婦之前,他們從未發生過性關係。克洛伊說,「我們的信念讓我們可以一直等到結婚之後,婚禮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他們表示將在婚後組建一個正常的家庭。然而,如果克洛伊也攜帶這種罕見基因的話,那麼他們的孩子將非常有可能成為侏儒。

「我們迫不及待要有一個孩子,這不能等。」她說,「我不準備檢查自己是否具有這種基因,是因為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有自己的孩子。」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