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成熟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術(组图)

發表:2016-11-08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成熟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術

在季節交替的現在,早晚溫差大,應該有很多女性不知道該怎麼做打扮吧?所以這次就來介紹,氣溫不穩時所做的每日穿搭,早上起床做服裝搭配時,請一定要Check一下喔!

時尚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甜美嗆辣混搭風


甜美嗆辣混搭風

一開始要介紹的是燈芯絨長版襯衫,讓你立刻就有秋季感覺的穿搭。滿溢女人味的百摺裙和線條剛硬的軍裝襯衫超級搭。完成了現正流行的「甜美嗆辣混搭風」,只要有一件長版外套就可以享受時下的流行!

時尚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優雅女性風


優雅女性風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散發著優雅氛圍的淑女穿搭。使用秋季感的瀋穩色系做整合,就可以享受有季節感的風格。不挑下半身的穿搭,可以享受各式各樣的時尚,不管上班還是出去玩樂都可以派上用場,是漂亮風格的女性穿搭喲!

時尚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休閒穿搭風


休閒穿搭風

有著放鬆感的成熟風休閒穿搭,有孩子的媽媽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時穿上它,超好活動。在溫差激烈的現在,好穿脫的丹寧襯衫也是會幫上大忙的實用單品。時髦又實用,是非常值得參考的女性穿搭。

時尚女性的「季節交替」穿搭:丹寧時尚風


丹寧時尚風(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最後要介紹的是,添加了今年秋天流行色──磚紅色的當紅丹寧穿搭,寬鬆好穿的上衣,不管是淑女風還是休閒風都很適合,再加上稍微正式感的包包和鞋子,就一掃休閒感變身靚麗混搭風,是華麗的淑女感女性風格。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