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飛船進入地球?NASA拍到清楚影像(組圖)

發表:2016-11-08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飛船進入地球?NASA拍到清楚影像。(視頻截圖)

又一個不明飛行物被NASA的太空望遠鏡捕捉到畫面。在這個視頻的鏡頭當中,一個神祕的物體,有著奇怪的圓盤外形,出現在地球大氣層外,在社群網站引起廣大的辯論。會是什麼東西呢?外星人的飛行器?太空垃圾?光學幻影?或者是沼氣?當其他人還在持續懷疑不相信時,有些人早就堅信這是外星人已造訪地球的最好證據。

自從視頻被上傳到網站之後,就引起廣大的爭論,一邊是支持相信它是外星物體的說法,另一些人則是完全懷疑這項說法。


外星飛船進入地球?NASA拍到清楚影像。(視頻截圖)

其實在眾多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只有神祕物體的片斷鏡頭而已。

然而,NASA中斷直播的網路傳輸,對於急著想要找出外星生命、不明飛行物的人們而言,NASA這項舉動,只會引起他們更多猜疑。

一個使用者在YouTube視頻的留言:

「問題並不是有關這個不明飛行物是不是外星人的太空船?而是NASA他們一直以來會在其它不明飛行物影片動手腳一樣,為何他們這次沒有中斷或者模糊掉鏡頭呢?」

對很多人而言,在今日這個時代,外星人是不是真的存在早就不是問題了!

實際上,當我們回顧過去的歷史,我們會發現許多來自早期太空人,軍方人員和科學家們有關外星生命和飛碟存在的陳述。

新罕布夏大學地球科學榮譽博士,Theodor C.Loder 博士說道:「從別的星系來的高等智慧生命體早已經造訪過我們的行星地球,而且還在發生當中。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名稱,像是『訪客』、『來自星星的人』、『外星人』等等,他們現在就正在拜訪我們地球,這不是什麼猜測的事或痴心妄想。」

只要談到外星人異象,我們就不能不提愛德格·米契爾博士(Edgar Mitchel),著名的「阿波羅任務」太空人之一,第六個踏上月球的人,退役美國海軍上校,航空工程師,「思維科學研究所」(IONS)的創辦人,他可以講述很多關於外星生命的事件。

「我剛好有這榮幸可以說我們的星球已被造訪的事實,是的,外星人的確是存在的,那邊還有墜毀的太空船和發現的外星人遺體,我們在宇宙並不單獨,他們來到這裡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弗蘭克林·斯多里·馬斯格雷夫(Franklin Story Musgrave),一個美國物理學家,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曾經擔任「天空實驗室計劃」(Skylab Program)的研究發展工作,是五次穿梭機飛行任務唯一都執行參與過的人,他有許多關於宇宙其他生命體的有趣故事。

「統計上看來,當然是有非常高度發展的文明,高等智慧生命體,及不同生命的形式,就存在宇宙當中,我相信他們是如此先進以致於可以做星際旅行,我相信他們甚至來過地球。推測宇宙必定有其他生命,然後我們在某些階段被外星人拜訪和建立合作的關係,是合乎邏輯的。」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