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了沒再復發!日醫師5招成功抗癌(圖)

發表:2016-11-09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豆異黃酮有抑制癌症的效果。(網路圖片) 

根據資料顯示,癌症已蟬聯十大死因的榜首長達33年,而且死亡速度有著越來越快的趨勢,即使如今有許多治療法,治療過程對於家屬和病人都是一大煎熬,更不用說是發現不及,已到了末期。日本健康知識節目「主治醫生的診療所」,介紹了抗癌成功的醫師實行的5種方法,無論是誰都能立刻實行的超簡單習慣法則。

48歲曾罹患腎臟癌十年未復發

日本岐阜縣船戶診所院長船戸崇史醫師,現在仍精力充沛地在崗位上,進行癌症患者的治療。而船戶醫師本人,在48歲的時候發現罹患左側腎臟癌。原本腎臟癌是初期沒甚麼症狀,很容易到了末期才發現的疾病,而船戶醫師碰巧接受健康檢查中即時發現,接受了手術,平安痊癒。

在那之後,為了避免癌症再次復發,他改善了生活方法,並且透過自身的經驗教導患者們,至今10年來都沒有再復發。

1、早餐吃豆腐、海帶

船戶醫師改變了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開始每天早餐都吃納豆和海帶芽。

納豆的大豆異黃酮有抑制癌症的效果,而且納豆屬於發酵食品,更容易消化吸收,對腸胃來說很溫和。海帶芽的褐藻素也能防癌。將這兩樣食材混在一起吃,對於早上沒有食慾又很匆忙的人來說,是很有效率又方便的防癌飲食。

也可將納豆換成豆腐。豆腐和納豆一樣屬於黃豆製品,半塊豆腐就能攝取到約一盒納豆的大豆異黃酮含量。

2、蔬果汁

除了納豆海帶芽以外,船戶醫師另一個每天的飲食習慣,是飲用特製的胡蘿蔔果汁。3根胡蘿蔔、1顆蘋果以及半顆檸檬,用果汁機打成果汁即完成。雖然胡蘿蔔含有糖分,不過蔬果汁以胡蘿蔔的β-胡蘿蔔素為首,含有均衡的營養,抗氧化效果又強,再加上早餐只吃豆腐海帶芽,有助於取得平衡。

3、夏天也穿襪子

即時夏天也穿襪子,而且從腳踝開始往上包覆5~10公分。腳尖冰冷的話會讓體溫低下,免疫細胞活動力降低。腳踝靠近粗大血管,是很容易受寒的部位,船戶醫師即使是夏天也會穿厚厚的襪子,來確保體溫。

4、多走路

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有運動習慣的船戶醫師,現在都會多走一點路。出門時,將車停在離目的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用散步的方式走過去,適當的運動能夠保持肌肉量,自然地提高體溫,提升免疫力。

5、常笑

美國羅馬琳達大學的研究顯示,大笑能活化NK細胞以抑制腫瘤,並分泌抗老化荷爾蒙。此外,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指出,「大笑1分鐘」消耗的熱量等同慢跑10分鐘,還能活化大腦,有許多健康益處。

船戶醫師表示,發出聲音大笑,能夠更進一步提高活化免疫細胞的效果。而且笑是具有傳染效果的,即使是一個人時,對著鏡子笑,也能誘發更多的笑容。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