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都連聲稱讚 川普子女有多優秀?(組圖)

發表:2016-11-11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一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1日訊】美國大選的結果,川普(特朗普)獲勝,即將走馬上任成為美國新總統。競選期間,兩位候選人大打口水戰,然而,儘管如此,希拉里卻公開稱讚川普的子女。這兩天,川普及其家庭成為世界媒體關注的焦點,而他被對手所讚賞的幾個子女,又究竟有多麼優秀?
  
在這場激烈的總統競選大戰中,有趣的是,希拉里再怎麼批評川普、再怎麼視他為勁敵,但有一點是不得不佩服的——川普那五個真的很優秀的子女!

在川普與希拉里進行的第二場辯論會上,希拉里表示:「我很尊重川普的子女,子女很能幹,而且支持他的父親。不管父親做了什麼,妻子兒女都很支持他。作為母親和祖母,我很看中這一點。」

首先需要瞭解,川普家是個商業家族,從德國移民來到美國,已經延續了4代之久,可以說是豪門望族。

川普家族經營房地產公司,十分富有。川普從小生活優越,學校成績也非常好,中學時期還被送到紐約軍校受訓,養成了吃苦耐勞的性格。他曾經破產,然後再創業,反反覆覆4次,被中國網友稱作是個「打不死的小強」。他做事很努力,也很堅持,從不放棄。

據悉,他的私人管家是這麼評價他的:「我在川普家工作了30年,最佩服的不是別的,是川普每天都只睡4小時,天亮前必定起床,看完報紙後去運動,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

有這樣一個努力、能幹的父親,無疑給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榜樣,而且在川普的教育下,他們都懂得自立,而不是單純依靠父親的財力支持。

長子唐納德•川普


川普長子。(推特圖片)

唐納德是川普和第一任妻子生的第一個孩子,他遺傳了捷克名模母親的長相,非常帥氣,會說一口流利的捷克語,賓州大學畢業,在父親的川普集團當副總裁。28歲就結婚了,婚後十年裡已經生了5個孩子,典型的居家好男人。雖然老爸川普結婚三次離婚兩次,但是小川普一家看起來卻其樂融融,似乎沒有受到風流老爸的影響。
 
長女伊萬卡•川普
  
大女兒是川普的驕傲,而且她懷孕九個月的時候還為老爸的演講去拉票,可謂傾盡全力。這位大小姐繼承了父母完美的基因,從小就是個學霸,6歲就開始學習炒股,上高中後自己打工養活自己,開始了第一份模特兼職工作,並經常上《Elle》雜誌和《魅力》內頁,還成了《17歲》雜誌的封面女郎。


川普長女。(推特圖片)

高中畢業後,她先在喬治城大學讀了兩年,後又到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讀經濟學本科,以全優成績畢業。畢業後並沒有進入家族企業而是去了其他的房地產公司,從基層坐起,然後又跳到另一家鑽石公司推廣品牌,為自己將來創業打好基礎。

在她24歲那年,她終於攢足了經驗,進入川普集團擔任副總裁。此外,伊萬卡還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做起了時尚品牌Ivanka Trump,甚至還自己當起了模特拍廣告,賣起了珠寶、香水和包包。比起老爸川普,她又擴大了自己的家族版圖,不僅擁有21億美元的繼承權,《福布斯》評價她是全世界最有錢的80後女富豪。
 
生活方面,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丈夫庫什納同樣是既有才華又非常富有。伊萬卡既要管理公司又要帶三個孩子,繼承了老爸優良傳統的她每天只睡4個小時,天不亮就起來跑步,接著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次子埃里克•川普


川普次子。(網路圖片)

外界很少有埃里克的新聞,他為人低調,心地卻非常善良。他同樣很優秀,是喬治敦大學優秀畢業生,畢業後擔任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十年前就建立了自己名下的慈善基金,專門幫兒童治病。  

次女蒂芙尼.川普 


川普次女。(推特圖片)

蒂芙尼(Tiffany)是川普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孩子,現在才23歲,是當之無愧的網紅,喜歡在社交媒體上晒自己的日常美照,17歲時還曾出過一首單曲,展示了自己的音樂才華。現在,她也開始了模特生涯,並幫助姐姐伊萬卡打理她的時尚品牌。

幼子巴倫.川普


川普幼子。(網路圖片)

巴倫現在才10歲,是川普和現任妻子所生的兒子,一出生就被媒體冠以「億萬美元寶貝」的稱號。9歲就上過雜誌封面,繼承了母親的美貌的他,從小就因為長相可愛而受到民眾的關注,再加上他一絲不苟的小紳士打扮,可愛又帥氣,還帶著貴族氣質,就像是《緋聞女孩》中的貴公子「查克.巴斯」的迷你真人版。他的母親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鄉下,年輕時闖到曼哈頓當起了模特,所以小巴倫已經會說一口流利的斯洛維尼亞語。
 
川普的教育經驗:

1、嚴禁子女吸菸、喝酒、嗑藥。

2、孩子成年後必須自己打工掙零花錢,他只提供生活費和教育費。

3、在生活中給孩子們做好「堅持」的榜樣,他一直告訴子女,才華、天賦、教育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只要你堅持,你就無所不能。

對於川普家族為何能一代更比一代強,大女兒伊萬卡的總結是:

1、我們家的文化就是:做事情要有目的,要出最大成績。

2、我父親做事很大膽,所以能自創大公司;我花很長時間觀察他怎麼工作,然後我建了自己的公司。

3、當好領導者。你要是看過我父親怎麼激起員工鬥志的話,你自己都會被帶動起來的。

4、還有就是:堅持!堅持!堅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