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穿搭?經典「奶奶灰」讓你氣質出眾(組圖)

發表:2016-11-15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秋冬季「奶奶灰」單品更深受街拍達人熱捧!

「黑白灰」三色,一度被評為是最基礎最百搭的色彩。但是近年來,灰色更深受街拍達人的熱捧,它還擁有了一個洋氣的名字—「奶奶灰」。灰色單品更是奪走了滿大街的回頭率,在這個秋冬季,就讓「奶奶灰」單品讓你穿出與眾不同的氣質感來吧!

一、灰色毛衣


毛衣是秋冬季的主流內搭單品。

毛衣是秋冬季的主流內搭單品,不管是圓領,V領還是半高領,要增添氣質感還是奶奶灰最經典。如果你選擇的緊身毛衣,建議下身可以搭配半裙,上緊下松才更能顯瘦;如果上身穿著寬鬆蝙蝠袖毛衣,建議下身搭配緊身牛仔褲或者緊身小黑褲,倒金字塔式的穿衣能夠讓人有種oversize的視覺感。

不要覺得灰色顯老氣,那是因為你既不會選款又不會搭配!


這個秋冬季「奶奶灰」單品更深受街拍達人熱捧!

這款擁有時尚蝙蝠袖的灰色毛衣,一看就是時髦款式,加上稍稍寬鬆的版型,讓你上身就顯瘦,當然,因為灰色算淡色系,下身的搭配就得注意要搶色,比如下圖中搭配的黃色半裙,優雅知性,逛街約會加上班,通通都能hold住。


蝙蝠袖的灰色毛衣是時髦款式。

二、灰色呢衣


灰色的呢衣有一種貴族感。

呢衣在秋冬季的流行度是很高的,灰色的呢衣會在無形中增加一種貴族感,加上挺括的呢子麵料,讓你整個人顯得很有精神。建議下身可以搭配小皮褲,滿滿的都是時尚氣息。


灰色的呢衣下身搭配小皮褲,滿滿的都是時尚氣息。

呢衣還是選長款更有氣場,如果再加上「奶奶灰」的元素,滿滿的都是貴族氣質。


西裝小翻領的灰色系呢子大衣,時尚中透露出一股子簡約感。

這款灰色系呢子大衣擁有最經典的西裝小翻領,時尚中透露出一股子簡約感,微長的款式很韓範兒,加絨加厚的設計也不用過分擔心冬季會被凍著,內搭長款毛衣裙就很有範兒。

三、灰色衛衣


灰色的衛衣有一種被熨燙後的舒適感,貌似怎麼搭都很順眼。

運動girl的最愛非衛衣莫屬,灰色的衛衣有一種被熨燙後的舒適感,貌似怎麼搭都很順眼,比如,想扮嫩可以搭配揹帶褲;想休閒一點可以搭配短褲或者牛仔;想彰顯甜美範可以搭配A字半裙。在配色上亦十分百搭,當然,想顯瘦首選深色系啦!

灰色夠簡約,所以灰色的衛衣不扎眼,但卻讓人看著很舒適。


短款衛衣是拯救小短腿的救星。

這款無帽設計的衛衣屬於微短款,所以對於矮個妹子來說,它就是拯救小短腿的救星。灰色的底色加上撞色印花,彰顯著時尚的風向,小圓領將脖頸顯得更為修長。即使簡單的單穿一條小黑褲就時尚了,你看對眼了嗎?

四、灰色圍巾


秋冬季,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配飾絕對是圍巾。(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秋冬季,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配飾絕對是圍巾。從搭配學來說,戴對了圍巾不僅能增加整體的時髦感,更能打造出人人都愛的「巴掌臉」。奶奶灰作為配飾的顏色來說不至於很搶眼,但又不缺時髦感,尤其是長款灰色圍巾,不管是繞圈戴還是就簡單的垂在胸前,都很有範兒。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