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排毒小妙招(圖)

發表:2016-11-15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喝水可以通過尿液排出毒素,減輕腎臟負擔。(網路圖片)

秋冬是氣清風寒,人體易受風寒,應注意防止疾病,此時宜進補養之物。如果在這樣的氣候條件下,人們若不注意養生保健,身體就容易患病,使舊病復發,因此,秋冬養生一定要注意腸胃的保養。小編今天教你冬季排毒養生的小妙招,幫你排出這些舊疾。

冬季排毒小妙招 5種方法要牢記

1、多喝水

每天保證兩公升的水,就可以通過尿液排出不少毒素,減輕腎臟的負擔。喝水也有講究最佳時間。早晨起床時喝水,既可以給機體補充足水分,又可以促進毒素的排出。下午3點左右是中醫認為膀胱神經最活躍的時間,應多喝水。晚上9點是人體免疫系統最活躍的時間,此時及時補充水分,可促進人體恢復免疫系統、再生細胞等生理功能。

2、纖維質食品

纖維質食品具有解毒的功效,多吃可有助於消除體內累積的毒性物質。其作用原理是毒性物質在被小腸吸收之前,就可附著在纖維食物上,隨大便排出,從而減少毒素的累積效應。常見的纖維質食品有糙米、蔬菜、水果等。

3、讓身體多出汗

出汗是人體排毒的重要手段之一,可是冬季人們的運動量少了很多,怎樣才能保證正常的出汗呢?洗澡的時候選用天然絲瓜瓤做成的搓澡巾,通過這種摩擦可去除死皮,疏通堵塞的毛孔,保證正常出汗。

4、蒸桑拿

如果有條件,每週蒸桑拿一次都可加快新陳代謝,起到排毒養顏的功效。蒸桑拿前飲一杯水可幫助加速排毒。蒸桑拿的過程中飲多點水,可使排毒效果更好。

5、多吃燕麥

燕麥含有極其豐富的亞油酸,對脂肪肝、糖尿病、便秘等都有良好的輔助療效。經常使用可促使大便的水分增加,起到潤腸通便的功效。且燕麥所含的大量纖維素可促進腸胃蠕動,清除體內毒素,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