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網路巨頭聯合致信川普:今後這麼做(圖)

發表:2016-11-15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候任總統唐納德·川普。(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5日訊】據美國CNET網站14日報導,美國當地時間週一(14日),包括谷歌、雅虎、亞馬遜、Facebook、LinkedIn、Twitter、Uber、Netflix等科技巨頭以及其它33家科技公司在內的「網際網路協會」(The Internet Association),向美國候任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出公開信,祝賀其競選勝利,同時,也對其就任總統期間在科技領域政策上應考慮的問題提出了一系列建議。

今年7月大選階段,145位美國科技界大佬曾集體發聲,稱若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對於創新將是一場災難」。但川普贏得大選後,其中一些公司開始轉變話鋒,試圖贏得他的青睞。

在這封「網際網路協會」的公開信中,提出的建議包括:

1、維持《通信規範法》(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條規定的對網路服務提供者的豁免保護;

2、維持1998年頒布的《千禧年數字版權法》(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第512條,提供ISP避風港的功效,即在一定條件下,ISP不必就其客戶的侵害著作權行為承擔責任;

3、修改已有30年歷史的《電子通信隱私法》(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Privacy Act)中的一項:網際網路用戶必須像保護自己的普通郵箱一樣去保護他們的電子郵箱;

4、支持加強加密保護(川普曾炮轟蘋果拒絕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合作、解密iPhone與恐怖份子的鏈接)等等。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