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直播吃土」造假?網民:吃的是巧克力粉(圖)

發表:2016-11-16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6日訊】美國大選前,大陸五毛周小平曾打賭稱,如果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當場直播吃土,結果川普真的當選。11月10日晚8點,周小平如約直播了「吃土」過程。不過事後被網友揭穿,周小平直播「吃土」,實際吃的是巧克力粉。有網民表示「(周小平)本性難改!」

觀察者網11日報導稱,美國大選落幕後,中國大V們忙著填自己挖的坑。其中之一的周小平9月份曾承諾:"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我當場直播吃土。″

11月9日,川普爆冷當選美國總統,11月10日晚8點,周小平如約直播了「吃土」過程,並聲稱,自己支持川普,只是為川普在美國主流精英群中的勢單力薄擔憂,還說「祖國需要我的胃」。


有網民懷疑周小平直播時吃的「土」,實際上是巧克力粉而已。(網路圖片)

不過,不少網友揭周小平直播時,吃的「土」實際上只是巧克力粉而已。

網民稱,周小平再壞,如果真吃土,還算個男人。但不少網民懷疑,周小平從罐子倒出來的不是土,而是一種疑似叫奧里奧的巧克力曲奇餅粉末。也有人懷疑,那所謂的土,其實是咖啡渣,中國網上正流行一種咖啡渣減肥療法。

周小平曾出任分貝網副總裁,是中共網路評論員,即俗稱的五毛。有媒體報導,2009年,周小平曾因公司涉嫌從事色情業務而被拘捕。

此外,包括普林斯頓大學華裔教授兼民調專家Dr. Sam Wang。在美國大選之前,也曾經與人打賭,如果川普贏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的話,他便當眾吞一隻蟋蟀落肚。

11月12日早上,Dr.Sam Wang在CNN一個節目中「找數」,在鏡頭前吃下一隻沾了蜜糖的蟋蟀。

他還打趣說,據他所知,蟋蟀含有豐富蛋白質,營養價值高。他又調侃,新政府將來可以用許多方法,令國家恢復團結,但吃昆蟲肯定不是方法之一。

而中國一些網路大V曾表態稱,如果川普當選,自己就直播吃屎。不過現在那人又反悔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