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偷專攻臺灣機場 得手後瘋狂採購(圖)

發表:2016-11-16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松山機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6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雲網站13日報導,近日,臺北松山機場出境大廳內接連發生旅客錢包被盜案件,經警方追查,小偷竟然是兩名持入臺證到臺灣觀光的大陸遊客,兩人合夥,一人下手,一人「把風」,後被跟蹤的臺灣警員當場抓獲,並搜出大量贓物。

11月9日及11日,臺北松山機場出境大廳內接連發生旅客錢包被盜案件,引起了當地警方關注。12日上午,兩名竊賊又在松山機場內找目標下手,被埋伏的警員發現並緊跟其後,當二人正在手扶電梯上行竊時,將其當場抓獲。令人吃驚的是,警員搜查後發現,兩人身上的物品通通都是通過盜刷得來的,價值超過百萬元新台幣。

臺灣航天警局臺北分局稱,涉案的兩名男子分別姓周、姓胡,來自大陸桂林。他們看準機場旅客的錢包內有大量現金,而且一旦登機,旅客就來不及替信用卡等證件申請止付,因此兩名竊賊專在機場出境大廳尋找下手目標,得手後,便立即去百貨公司瘋狂採購、大肆盜刷。

報導稱當時的具體情況是,12日上午11點多,兩名涉案男子搭乘出租車出現在松山機場,然後鎖定一名日本商務旅客並在後面尾隨。就在該旅客搭乘手扶電梯上樓準備出境通關時,身穿條紋襯衫的胡姓男子動作熟練的偷走了該旅客的錢包,接著反手交給後頭「把風」的周姓男子,整個過程不到3秒鐘,但都被緊跟其後的警員看得一清二楚,於是當場逮人。

警員在這兩名大陸男子身上搜出其偷來的4張信用卡和5000元人民幣、3900元新台幣的現鈔。在兩人的行李內,還發現了不少價值不菲的精品,而且他們身上的衣服、褲子、包包等,也通通都是通過盜刷得來的。

報導稱,兩名涉案男子受到審訊後,被以盜竊罪移送到臺北地檢署,並將被繼續調查是否還涉及其他竊案。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