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蟑螂秘方 90%的人不知道!(圖)

發表:2016-11-17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蟑螂秘方,90%的人不知道!(網路圖片)

除蟑秘方,90%的人不知道!
除蟑秘方,90%的人不知道!

蟑螂真是令人頭痛!惱人的蟑螂經常出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輕鬆趕走蟑螂,又天然衛生呢?其實只要瞭解蟑螂的致命食物跟喜好食物,就可以製造出有效的蟑螂剋星,安全又輕鬆。趕快學起來吧!

環保誘餌1

德國蟑螂喜歡油脂類食品、澳洲蟑螂則偏好植物性食物。但基本上,富含澱粉或香甜的發酵食品,像是麻油、紅糖、洋蔥、炒麵粉、奶油等,都是蟑螂的最愛。葡萄乾和酒類,也有很好的誘引效果。

任選以上1∼2種食物加上對蟑螂具有胃毒劑效果的硼酸混合,壓成小餅狀,便是簡單的餌劑。

要訣是製作餌劑時,將餌料炒干將水份降低到5%以下。因為含水量過高的餌劑易發霉,蟑螂不愛發酵腐敗的食物。注意少量施放,用完再補充,保持毒餌新鮮。避免兒童和寵物誤食。

環保誘餌2

硼酸1盒、約拳頭大的洋蔥1個磨碎,麵粉150克、砂糖1大匙、奶粉半大匙。洋蔥碎片擠掉一點汁後,混入其他材料中攪拌均勻,水分不要太多。做成小餅狀以不黏手最佳,約可做50個左右。然後一一擺在紙上,陰乾一星期後即可使用。收藏於乾燥密閉空間中,效果可維持數月不變。

一般家庭應放置12∼20個毒餌,廚房應該有1∼10個,浴廁至少2個以上。

自然植物趨蟑法

小黃瓜皮、月桂樹或菊花瓣加酒精的混合物,每星期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灑一遍,可以消滅剛孵化的小蟑螂。

酒瓶活捉蟑螂法

利用空酒瓶留一點剩酒當誘餌,放一些砂糖進去,將瓶口斜靠在牆壁上,蟑螂貪杯,就會掉進瓶子裡,據說一晚上可以抓到滿滿一瓶蟑螂。

硼酸拖地防蟑法

以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造成蟑螂討厭的氣味,可防蟑螂、螞蟻等。蟑螂爬過碰到硼酸結晶也會中毒,是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喔!

蘇打防蟑法

美國人最常用的蘇打防蟑秘方,起源於亞歷桑那州。以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一起,放置在蟑螂出沒地方,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是因為蟑螂的胃是酸性的,不能接受糖和蘇打混合體的鹼性進入它們胃內,會中毒死亡。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乾淨!如果你的環境乾淨,垃圾桶都加蓋,他們無所依靠就不會繼續在家中生存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