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陣:向習近平先生推薦一本書(圖)

亡共系列評論之十

作者:唐陣 發表:2016-11-18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面臨巨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8日訊】編者按:2016年11月19日是《九評共產黨》一書現世12週年,政論人士唐陣在《看中國》撰寫專文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習鄭重推薦此書。以下為全文:

習先生,你好。

習先生上臺以來,從強力反腐到矢志改革,贏得了一定的民心。但是表面上看,似乎都是在救黨,同時因為這部專制的國家機器在慣性下仍在鎮壓民眾,也讓許多朋友對中國的走向失去信心。

那麼,習先生真是生來為救中共嗎?筆者估量,從習先生高呼「中華民族積蓄的能量太久了,要爆發出來,去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到自述讀書體會首推岳飛之「精忠報國」,習先生應該有大夢想,想在敗亂的危機中救國救民,但是因為成長在中共的土壤,又藏身中共之中,無法跳出中共的體制和思維方式,無可擺脫地在行試圖救黨之舉。這是一個錯誤的方向。

因為一旦當政者自願或被動與臭名昭著的中共捆綁,問題就變得複雜,甚至事與願違。這套中共維持腐敗和暴政的舊制,加上江澤民主政和干政20多年,遺禍無數,給習先生製造了重重困難。

現今種種侵犯人權、官逼民反之事仍然頻發,中共坐在民怨火山口久矣,這當中有多少是黨的暴戾本性使然?中共本身之暴戾,會令可能本心尚仁的當政者民心難挽。這個黨不日即會在一夜之間倒臺。

因此,對於重整中國亂局,習先生需要一個新的起點和轉機。

筆者認為,當下習先生要真正贏得民心,需要做一件事,就是鏟除腐敗總後臺江澤民,而且還得必須靠這件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一旦江真的老死,將來即使追認其為「老老虎」,效應也絕對無法比擬今日親手抓捕虎王之震撼人心,令朝野皆服。

當然,抓了江澤民,要達至四海歸心,還有一段路要走。

首先,在解決江澤民之後,習先生的治國團隊,包括那些在反腐過程中上臺的官員,畢竟是經過無神論的中共政治浸淫,他們未有真正的心法約束,一旦高壓鬆勁,還會照樣腐敗重來。

其次,一天維持中共的體制,中國就難與國際社會真正融合和接軌。大至中共意識形態長期遭民主國家的排斥,小至國人在國外的黨文化言行讓正常國家反感。就算中共領導人與外界溝通接觸,也不免帶有黨文化變異思維,以至讓國際上,甚至連港臺同胞都覺的不可理喻。

再者,習先生無疑有著統一祖國的夢想,但中共已成障礙。近年有不少離心事件糾結,這當中許多人真正牴觸的是中共而非中國,只是不想與中共為伍而已。

最根本上的解決問題,是要解決掉中共,這個黨,這種專制政體形式,以及意識形態、管治思維,然後以民主共和之體,來容重德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國將得以政治清明、國家大治。而由現當政者自行實現和平過渡,代價是最小的。

大中華的重新凝聚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一旦大陸當局主動拋棄中共,走向孫中山先生的終極目標——民主共和,即可四海歸心,習先生完全有望當上大中華的首任總統,青史留名。

要達至以上的願望,現在最需要的,是讓人們認清共產黨真面目,從內心擺脫中共的控制,不止是廣大中國民眾,當政者們更需要清醒起來。筆者強烈認為,一本已廣傳12年的奇書——《九評共產黨》,能起到這一作用。

《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是《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系列評論性文章結集,主要是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尤其是中國共產黨)的政治觀及宇宙觀的評價。

書中首次揭露共產黨是一種可怕的附體,共產黨有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書中揭示共產黨的根源,它的邪教本質,它的起家史,發展過程中積累的種種謊言與罪惡,對民族文化的極力破壞,對人民的歷次迫害……

筆者在11年前就讀了這本書,也正是這本書,清除了自己對中共的所有迷思。這本書所講,都是真真實實,無容辯駁,《九評》前所未有的啟發和堅定了我生命之正念,筆者甚至認為,一定有神的力量灌注其中。

今天,筆者鄭重向習先生和你的治國團隊誠意推薦這本書(不排除有人已讀過)。

最後,在拋棄中共之後,沉痾已久的中國社會,道德需要重建,人心需要清洗,建議屆時在全國上下進一步全力推廣《九評共產黨》。只有每個人徹底洗淨共產思想餘毒,中國的社會才能加速恢復健康。這本書絕對可以作為一劑療心的良方。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