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0歲了 你信嗎?(組圖)

發表:2016-11-21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雅斯米娜(Yazemeenah Rossi)已經六十歲了,你信嗎?

有人說美麗是天生,漂亮卻是一生的持久戰。如果不跟你說,你覺得這位模特兒幾歲呢?

如果跟你說這位模特兒不但有兩個孩子,還是位有兩個孫子的61歲奶奶,你相信嗎?

她名叫雅斯米娜(Yazemeenah Rossi),1955年出生在法國的一個小島上。成長經歷和大多數人都一樣,可能唯一不同的是,12歲那年她的頭上開始生出了白髮。


小時候頂著這樣的一頭白髮,讓她與同齡人格格不入。

小時候頂著這樣的一頭白髮,讓她與同齡人格格不入,好像時光早早地為她鋪上了遲暮的地毯。30歲之前,她一直住在小城市,花了10年照顧兩個孩子衣食起居,是個平凡而普通的主婦。但她知道自己內心有股火在燃燒:那個從未磨滅的美麗夢想。

看著孩子在自己的保護下一天天長大,可每當想到自己夢想,她的眼中都會泛起淚光。終於在30歲那年,她做了個大膽的決定:要重回職場,做時裝模特兒。


雅斯米娜一心想要把自己對美的感受拍攝出來。

30歲是大部分模特兒考慮退休的時間,因為這個行業一直都是年輕人的戰場。但雅斯米娜沒有考慮那麼多,從小活在別人的目光下培養出的好心態和姣好身材都幫助了她。從法國小城搬到紐約,讓她原本平淡的人生徹底改變了。誰也沒想到,她不但成功回到模特兒界,而且一做就是30年。

時尚圈裡,雅思米娜不再為自己樣子的不同而自卑,反而帶著她獨有的優雅氣質慢慢成長。日積月累,雅斯米娜逐漸駕馭了這樣的「白頭」,還散發出令人矚目的美麗。


雅斯米娜的「白頭」散發出令人矚目的美麗。

在做了10年模特兒後,她開始嘗試服裝設計和攝影,一心想要把自己對美的感受拍攝出來。幾年後她拍攝的照片登上知名時尚刊物,自己還一邊旅行一邊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拍成了一本攝影集。

十多年一晃而過,45歲時,雅思米娜迎來了事業的高峰——沉積多年的模特兒經驗和一頭銀髮的超凡形象,讓愛馬仕、YSL等頂尖大牌都紛紛向她伸出了橄欖枝。(註:1)


雅思米娜說沒有憑空而來的美麗,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

在60歲代言泳裝,身材比你身邊一些20多歲的朋友還好,這種無齡感美麗真正震撼了時尚圈!

沒有憑空而來的美麗,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她說自己曾在20歲生完孩子時胖到了70幾公斤,但從那時開始,她決定要平衡飲食、保持樂觀和堅持運動。如今的好身材並沒有特別的竅門,就是把這三件事堅持了下來,每天如此。


雅思米娜說健康的飲食會讓自己感到幸福。

把高熱量食物換成了純天然的有機食材,每天一個牛油果,每週用菜籽油來護髮,每週2次用橄欖油全身護膚,堅持了30多年。只用最原始的方法烹飪,不吃加工和冷凍的食品,因為很早就瞭解了什麼對身體不好,她說健康的飲食會讓自己感到幸福。

現在61歲的她依然年輕,憑著對生活的熱愛,又在舞蹈、表演、陶藝方面大有收穫。


61歲的她依然年輕,憑著對生活的熱愛,又在舞蹈、表演、陶藝方面大有收穫。

精通英法和義大利語,滑雪、舉重、滑水、健美操、衝浪游泳樣樣擅長。雅思米娜在疲憊的時光中永保夢想,她的每一天都在和生活談戀愛。

很多女人走入婚姻,後半生的時間全部歸於丈夫、孩子、老人,30多歲其實就已經在生活的圍城裡退休了。雅思米娜30歲事業起步,45歲迎來巔峰,當60多歲子孫滿堂時,美麗的她又活成了令全世界仰慕的女神。她說發自心底對生活的愛可以對抗困難壓力,擁有好的心態才能讓自己的身體發生變化。

 
雅斯米娜把一個早生華髮的另類道路走成了光芒萬丈的紅地毯。(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雅斯米娜把一個早生華髮的另類道路走成了光芒萬丈的紅地毯。但她說恐懼才是判斷一個人是否年輕的關鍵,要保有勇氣才能挑戰未知的世界。

(註1:聖經故事中,大洪水過後,諾亞方舟所派出的鴿子啣回了橄欖枝,讓大家知道水已經退去了,所以從此就將它當成是一種和平的象徵。)

責任編輯: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