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兩穿:氣質與時髦兼具的針織連衣裙(組圖)

發表:2016-11-22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溫驟降的這時候,小資女必備的針織洋裝穿搭術大公開,簡單一件針織洋裝,輕鬆演繹今年秋冬最IN的二種時尚風格!其實很簡單,只需加上一些配件和巧思,現在學起來,明天就能馬上穿!
 
針織羅紋高領洋裝


保暖的針織羅紋高領洋裝可以穿搭平底鞋展現整體時尚、簡約風格,中長裙設計看來也俐落。

保暖的針織羅紋高領洋裝可以穿搭平底鞋展現整體時尚、簡約風格,中長裙設計,利用平底鞋及斜背包配件突顯整體時尚感;或是穿上仿皮革騎士外套,立即突顯帥氣個性。丹寧褲則以經典不敗的緊身窄管牛仔褲為搭配重點。

針織羅紋洋裝


也可搭配秋冬流行的橄欖綠燈芯絨襯衫洋裝及中性風羊毛寬邊禮帽,逛街上班都適合穿著。

船型領及羅紋織法,時尚元素滿載的針織羅紋洋裝,搭配適度份量感的短靴最match!配上時尚水桶包與綁帶圍巾配件,穿出姊姊系的成熟風格;或者也可搭配秋冬流行的橄欖綠燈芯絨襯衫洋裝及中性風羊毛寬邊禮帽,演繹出民族風的波希米亞風情。

V領針織洋裝


V領針織洋裝擁有流行及休閑感,垂肩設計與寬鬆V領剪裁兩種優點,看來氣質與時髦兼具。

V領針織洋裝擁有流行及休閑感兼具的垂肩設計與寬鬆V領剪裁兩種優點,能散發都會摩登印象,配件推薦中性風小物讓整體造型更洗鏈時尚。以百褶裙搭配針織洋裝,穿出本季潮流感的時尚長版造型。搭配跟鞋,即便上班通勤的小資女孩也適穿,更可顯露高雅氣質。

麻花編織針織洋裝


鬆軟粗針針織洋裝可以穿出女孩的俏皮可愛,很有減齡效果。(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

一到寒冷的秋冬季節,就要以鬆軟粗針針織洋裝,穿出女孩的俏皮可愛,足部搭配涼鞋及襪子,穿出時下潮流感,呈現大人可愛風的穿搭。或者也可以搭配羽絨背心、球鞋、針織毛帽等秋冬流行單品,散發時下休閑風格。不會過於孩子氣的大人風配色是穿搭重點。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