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替身遊繩斷索重慶墮亡 友人疑死因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1-2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擔任詹姆士.邦德(James Bond)的特技演員史蒂夫.特魯利亞(Steve Truglia),11月17日在重慶乘直升機進行拍攝時,從90米高空墜落,當場身亡。

終年54歲的史蒂夫,生前曾在英國空軍特別部隊服役20年,他在2004年,用8.9秒爬完100米繩索,打破當時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綜合英媒報導,史蒂夫受一個中國公司邀請,參加一場特技比賽,他其中一項任務是從直升機上,沿繩索下滑。但不知為何,史蒂夫突然墜落身亡。稍早,史蒂夫曾擔心繩子太細,恐支撐不住演員的體重而斷掉。再加上,前晚重慶剛下過大雨,而繩子放在室外淋了一晚,已經潮濕,更不安全。

他多年同事及摯友Phil Tunnicliffe表示,他們至今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們懷疑,史蒂夫工作的那間中國公司是否在掩蓋實情。「我們只被告知他跌落下來,但這對我們沒有意義。史蒂夫是一個專業的特技人員,並多次做過類似的特技。」

據悉,史蒂夫原計劃11月15日在烏龍國家公園嘗試特技,但因霧霾嚴重被推遲至11月17日。

史蒂夫出事後,史蒂夫女友受到一則「混亂」簡訊,通知她的男友史蒂夫死訊,「此後我們就沒有得到任何確切的消息。」

史蒂夫曾參與過《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007:縱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等多套「占士邦」系列電影,還有《雷霆救兵》(Saving Private Ryan)等經典電影。

此次史蒂夫出事前,曾在臉書貼文,寫道「開始吧!」(Let's do this),沒想到這句說話卻成為他「死前遺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