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參議院通過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動議案(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1-24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國會大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澳洲聯邦參議院11月24日(週四)在無反對票的情況下通過了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的動議案,為澳洲政府應對他國不正當器官販賣與移植,以及限制澳洲公民被捲入這類事件打下基礎,並可望推動進一步的立法。

該動議案由維州綠黨參議員萊斯(Janet Rice)與塔斯馬尼亞自由黨參議員艾伯茲(Eric Abetz)聯合發起,該動議案在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澳洲參議院對海外一些國家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並用於器官移植的做法感到擔憂,擬考慮在澳洲立法,將澳洲公民到中國或其他國家去接受來自非自願供體器官移植的行為定為違法,並建立一個去外國接受器官移植的澳人登記系統。

動議的主要內容包括:

參議員們認可的要點

*對目前廣泛報導的海外一些國家不道德的器官採買過程,包括在國家主導下強行摘取死刑犯和良心犯的身體器官的做法深表擔憂;

*一些國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和臺灣都已禁止了國民以旅遊的機會,去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美國和歐盟也已通過了強有力的決議反對這一行為;

*澳洲政府掌握的國民去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的數據非常有限。

邀請澳洲政府下一步考慮

*將去外國接受來自非自願供體器官移植的行為定為違法;

*建立澳洲人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數據登記系統,包括前往國的具體信息。

11月21日,美聯社報導了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澳洲議會發表的演講,世界多家媒體也做了轉載和引述。他們呼籲澳洲立法者能像美國、以色列和歐洲一樣,通過動議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為。

喬高和麥塔斯在澳洲議會上表示,他們有證據顯示,在最近十多年,中國估計每年進行了6萬至10萬個器官移植手術。他們認為,這些手術的器官多來自於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穆斯林信眾、藏族佛教信徒和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對於此次澳洲行,喬高說:「我希望澳洲政府能通過法律,禁止器官移植旅行。」

喬高和麥塔斯從2006年開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在發現了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後,他們在國際社會不知疲倦的積極奔走呼籲。

喬高還打算在2017年前往歐洲,紐西蘭,日本,波蘭….舉行無數活動、演講會。能激勵他們走過這10年的除了人道責任之外,還有一種強大的使命感,不讓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悲劇再度發生。

喬高表示:「大衛(麥塔斯)是受到納粹大屠殺的影響,我一半是出於這個原因,還因為我是基督徒,敬重生命的尊嚴,不管煉功人、信仰團體,都是人類的一員,應該受到保護,不受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