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神秘“沉默區” 無線電與時鐘常失效(組圖)

發表:2016-11-25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神秘「沉默區」 無線電與時鐘常失效。(網絡圖片)

北緯27度線的這塊區域連接了百慕達三角,吉薩金字塔和喜馬拉雅山。就連科學家們也無法解釋那裡所發生的許多異常現象。

這地區被稱為「沉默區」,這是在我們星球上一個神秘的區域,在這裡,時鐘與無線電設備經常無法正常運作。位於北緯27度線,這遍被稱為「沉默區(La Zona del Silencio)」的沙漠是地球上最不守規則的地方之一,沒有什麼東西似乎能在那裡正常運作,研究這地區的科學家們仍然感到很困惑,因為他們找不到答案。

這個位於海拔2000米的「外星人」荒原,遠比你想像中來的更神秘。位於北緯27度線,沉默區也碰巧與埃及,喜馬拉雅山,吉薩金字塔和神秘百慕達三角這四個連結地區位於在同樣的度線。

在那裡,有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擺放了一個神秘,高度約三米的獨立鐵方尖碑,最奇妙的是它也指向著位於「巧合」同一線的神秘地區,這神秘地區連接了埃及金字塔與其他異常的地方。


吉薩金字塔和神秘百慕達三角這四個連結地區位於在同樣的緯度線。(網絡圖片)

過去有許多不同學科的科學家調查了沉默區(The Zone of Silence),而所有這些科學家都發現,在這裡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理來解釋的。在沉默區的某些區域,時鍾不能運作,羅盤不指向北,無線電也無法正常操作。

「沉默區」這個名字不是因為這地區缺乏聲音而取的,而是反映著無線電在這裡不能傳播的現象。如果要在沉默區域裡用無線電來進行通信,我們必須要有很好的運氣,或者我們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難以用無線電溝通的某一地區。

即使這地區被認為是一個超自然的地點,但實際上有人在這裡居住過。在沉默區裡有幾間房子,但它們彼此之間離很遠。更神秘的是,房子的石頭不包含鐵或任何其他金屬材料,但本質上卻含有了磁性的性質而且還能吸引磁鐵。

有些人認為這些神秘的事件是由於這地區有著高濃度的鐵。在很遙遠的過去,這個地區實際上被淹沒在水裡過,而且有大量的隕石曾墜毀在這地區。今天,沉默區被認為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

來自托雷翁市(Torreon)的專家對這現象進行了調查。根據研究人員的說法,這些異常現像是由磁性錐體的存在而引起的,磁性錐體在大氣中造成了電離後就阻擋著無線電波的傳播。

自19世紀以來,這地區有許多關於隕石撞擊的報告。遊客和當地人都聲稱這裡有神秘的光的出現,他們相信這些神秘的光是來自於外星人的車輛,並且外星人在這地區裡有個秘密地下基地。懷疑論者們也承認自己曾經看過此神秘的光,這也代表著這些光是個很普遍的現象。

沉默區與埃及金字塔和百慕達三角都位於在同一條「線」的現像只是一個巧合嗎?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