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上看生意合夥人的關係(上)(圖)

發表:2016-12-0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商業社會發展迅速,個人創業,已難以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圖片來源:Pexels)

當今商業社會發展迅速,個人創業,單門獨產,已難以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於是便出現了合夥人共事、共創生意的問題。但如何挑選合夥人,能否合作下去,往往關係到事業、生意能否成功的問題。

來美加之後,尤其在商業發達的地區,來算命的人,較常提出這樣的問題,我和他合作做生意是否有利?可否成功?在八字上是如何來看生意合夥人的關係呢?

從日常現象談算命

首先我們從日常生活的現象談起,在炎炎的夏日,烈日當空,汗流浹背,這時的你,最渴望的是什麼?是否最想進去冷氣房歇一下,再來杯冰涼飲料,便一身舒服,暑氣全消。

反之,在嚴寒的冬季,冷風凜凜,在風雪幹道上的行人,最想的是什麼?是否想進去有暖氣的屋子裡,再來杯熱的咖啡,以驅走寒氣。人的生命亦是如此,因為生命是由陰陽五行之氣所組成,每個人的生命氣場各不相同。例如,夏天出生的人,其生命的氣場往往會比較熱,命中火的成分會多一點,那麼此類型人,天生就較喜歡冷的地方和飲食,猶如在烈日下吹冷氣和飲冰水一樣。

在冬天出生的人,其生命的氣場往往屬寒冷型的多,此類型的人多數比較怕冷,容易寒咳,喜歡熱的地方和飲食,這都是由他們生命的氣場所決定的。

所以,算命的人,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將一個人的生命氣場的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算出來,看此一命造喜歡什麼,避忌什麼,然後從後天的氣候、環境、人事來配合及適應它,如此便能達到事半功倍,趨吉避凶的目的。

生意合夥需互相協調

找生意合夥人,亦應順應此原則,自然能達到和諧、協調的效果。例如,某人的八字批算出來後,命中屬於金水太多,於是便過於寒冷,而木火又不足,所以此命是喜木火調候為用,忌金水再多的。而另一個人的八字裡面,則屬木火太多,太熱太燥,而又缺少金水,急需金水來調和,所以命中為喜金水,忌木火的。如果他們倆人配合起來共事或做生意,則必能得到五行調劑得宜,互相補救之妙,合作必定能協調、愉快。

因為前者多餘、無用的金水之寒氣,能對流給後者,補其後者命中金水之不足;而後者多餘的木火之熱氣,則對流給前者,必幫其取暖,豈不是兩全其美。前者有如雪中送碳,後者則如久旱逢甘露,相互調劑之功成矣。反之,假如一個人的命中金水過多,過寒冷,木火明顯不足,再遇到另一個人的命也是金水多的,猶如二個冷凍的冰球粘在一起,你寒我也冷,毫無互補之功,他們兩者談不來,合不攏則是必然的事情。

(待續)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