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機密「第5計畫」揭露金正恩私生活(組圖)

發表:2016-12-0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日成時代的所謂「快樂小分隊」(pleasure squad)。(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在屬於最高機密的「第5計畫」(Section 5 programme)下,朝鮮每個城市和省的星探隊通過拜訪學校來尋找漂亮女孩,類似於「韓國小姐」比賽,但目的卻是為金正恩服務。

這些只有13歲的女孩按道理應該成為金正恩私人音樂團的歌手和舞蹈家,但只有朝鮮精英們才知道其中的真相。

因為她們所獲得的指導不僅僅是在音樂上,而且還包括定期身體檢查,以確保她們是為金正恩挑選的處女。

張金松(Jang Jin-sung)是朝鮮的著名詩人,他在2004年與一位朋友一起脫北之前曾經會見了朝鮮上一位領導人金正日(Kim Jong-il)。


脫北者、朝鮮著名詩人張金松(Jang Jin-sung)。(視頻截圖)

這位朋友黃青敏(Hwang Young-min)是一位作曲家。他教導這些女孩們音樂,但也「目睹了金正日的私人生活是如何骯髒」。

由於被中共情報人員逮捕並害怕他會被遣返,黃青敏後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是沒有告訴張金松,他究竟知道些什麼。

張金松告訴《每日星報》說:「第5計畫的工作人員在中學三年級學生中尋找漂亮女孩,並且管理幾年。他們有一個類似‘韓國小姐’的比賽,選擇一流的女孩供應給領導,而所謂的二等女孩則充當秘書。」

曾經在朝鮮神秘的「長壽學院」(Longevity Institute)工作過的高層脫北者金善洙(Kim Hyeong-soo)說,真相正在被揭示出來。


2016年3月11日,朝鮮脫北者金善洙在歐洲人權聯盟於在倫敦組織的題為「調查委員會:下一步?」的活動上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他告訴我們:「這些女孩的父母,當他們不熟悉第5計畫時,他們會高興地歡送他們的女兒。但現在因為朝鮮社會上每個人都知道第5計畫是什麼之後,他們就不再把自己的女兒送去了。」

張金松說,這在朝鮮精英層中尤其如此,他們的孩子接受更好的營養,因此更有可能被選中。

這些父母正在努力使自己的女兒無法通過「快樂小分隊」(pleasure squad)成員必須通過的嚴格身體檢查。

張金松說:「被挑選不是一天(就完成)的事情。一旦她們被選中,她們必須每年都進行一次身體檢查。所以如果你是一名高級軍官,你的女兒被挑選為第5項計畫的候選人,你會創造一個虛假的疾病,使她通不過檢查。

這位高層脫北者也擔任韓國政府的安全分析師。他說,金正恩有一個像他父親一樣的「快樂小隊」。

但金正恩政權卻想要保守秘密,明明知道它是非法的,甚至對那些知道「第5項計畫」並討論的人進行嚴厲懲罰。金善洙就看到一名曾經向家人閒聊他們工作的同事在1991年被送去了朝鮮的集中營。

據說,金正恩為了不讓他的「快樂小分隊」成員說出內情,把她們嫁給朝鮮的高層官員,並給她們奢侈的退休生活。

張金松說:「有些人很高興與朝鮮領導人在一起。因為一旦你被選中,不僅你,而且你的家人都將會被非常好的照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