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人選現「黑馬」 羅拉巴克後來居上(圖)

發表:2016-12-06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拉巴克(明慧網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6日訊】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原本一直被媒體認為是美國國務卿熱門人選的前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羅姆尼(Mitt Romney)的希望正在變得越來越小。而加州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很可能是那個取代羅姆尼的「黑馬」。

根據川普(特朗普)過渡團隊內部透露出來的消息說,現在最有可能出任國務卿的人選是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而另一位熱門候選人博爾頓則可能成為羅拉巴克的副手。

羅拉巴克是加州眾議院的資深議員,自1989年當選聯邦國會議員以來,一直連任加州第48選區國會眾議員、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公認的阿富汗問題專家。

在里根第二次競選總統時,羅拉巴克曾擔任其助理新聞秘書,並在隨後進入白宮成為里根的高級演講寫手和特別助理。據報導,羅拉巴克曾協助里根起草一份對華政策文件,當中提到:美國協助建設中國經濟的前提是,中共政府要讓中國人民有自由,基本權利被尊重。

羅拉巴克議員非常有個性,以講話直言不諱為人所知。他多次公開批評中共踐踏人權,曾經多次出席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集會活動。

川普的兩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和彼得·泰爾(Peter Thiel)上週與羅拉巴克在電話裡溝通了四個小時,發現他認同川普的外交政策。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羅拉巴克很可能在下週前往紐約的川普大廈,與新當選的總統川普會面。

消息人士還表示,此前曾有人問過羅拉巴克是否有興趣成為羅姆尼的副手,出任副國務卿。但羅拉巴克對此的回覆是說,他不能為一個在初選時表示不支持川普的國務卿工作。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