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照片中的人造建筑物(組圖)

發表:2016-12-06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傳來顯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視頻截圖)

NASA的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unar Reconnaissance Orbiter,簡稱LRO)可以在月球表面拍攝另一個奇怪的物體,根據UFO獵人表示,它是另一個無法解釋的異常結構。

根據研究人員表示,圖像中看到的物體是獨特而明顯的幾何學,它引發了各種不同的理論,雖然不確定這個「物體」到底是甚麼以及它們的起源。

幽浮研究者和「外星人獵人」注意這些圖像的散播,以及確認它是由另一個星球的智能生物的「秘密基地」,然而,NASA指出,這些圖像常常引起不同的理論,從而導致錯誤的解釋。


月球傳來顯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視頻截圖)

近幾年來,宣稱是月球上的基地圖像數量已經增加了四倍。

儘管有一些圖像不過是空想性錯視的關係,但某些圖像引起了許多具思考性的理論。

除了大量的「異常」物體在月球表面,來自前太空人,高階政府官員和科學家們的聲明已經引起將月球周圍環境及其真正的起源公諸於世的陰謀論。

根據Brandenburg博士參與的NASA的月球克萊門汀號任務,這是彈道導彈防禦組織(Ballistic Missile Defense Organization,簡稱BMDO)和NASA為了在月球上做某些研究一起進行的聯合太空計畫:

「它是月球克萊門汀號任務(the Clementine Mission)的一張偵察任務照片,基本上是確認是否有人在月球上進行我們不知道的建設,他們有擴大它們嗎?我曾看過所有從月球傳來顯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圖像昰一英里寬直線的結構,這看起來很明顯是人造的,而且不應該在那裏,做為太空防禦的共同體,我非常關心任何在月球上這樣的結構,因為它不是我們的,我們沒辦法建造像這樣的東西,這顯示有其他人存在於那裏。」


月球傳來顯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視頻截圖)

根據Brandenburg博士所說:

「它是月球克萊門汀號任務的一張偵察任務照片,基本上是確認是否有人在月球上進行我們不知道的建設,他們有擴大它們嗎?」

「我曾看過所有從月球傳來顯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圖像昰一英里寬直線的結構,這看起來很明顯是人造的,而且不應該在那裏,做為太空防禦的共同體,我非常關心任何在月球上這樣的結構,因為它不是我們的,我們沒辦法建造像這樣的東西,這顯示有其他人存在於那裏。」

Brandenburg博士補充表示,一旦克萊門汀號任務完成,從月球拍攝的圖像會被「精英部門團隊用最高的安全戒備」進行分析:

「他們基本上會保守秘密,然後只是做自己的工作,而且我們已被告知不能干擾他們…」

有趣的是,Brandenburg也引用說「我們擔心那可能是一個未知的存在,可能是地球附近的外星人…」

Brandenburg再敘述一種情況:「我正與退休的陸軍、空軍將軍們和一些上將坐在一個房間,我們正在看一個好像是太空交火的狀況,那裏面最資深的將軍轉向我說:『你覺得它們是從哪裏來的?』,而我回答:『長官,我不知道,聽說他們是從距離我們40光年那裏來的。』」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