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慶典 川普盼賈斯汀及火星人參演(圖)

發表:2016-12-10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0日,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和當選副總統彭斯在新澤西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2月10日訊】據臺媒中央社9日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將於明年1月20日舉行就職典禮,娛樂網站The WRAP透露,過渡團隊希望人氣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及「火星人」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能夠參加這一大典。

2012年歐巴馬總統舉行就職典禮時,曾邀請流行天後碧昂絲(Beyonce)到場高唱美國國歌,老牌民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也獻唱了《美哉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

美國當地時間8日有消息傳出,美國將依循多年的總統就職慣例,要求各國勿派代表團參加川普就職大典,只有各國駐華府大使將獲邀出席。

據The WRAP網站透露,川普團隊最近正在找優秀的歌手屆時表演,尤其是一些大牌歌手,都在優先考慮之列。

據披露,知名歌手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和鄉村歌手加斯•布魯克斯(Garth Brooks)已與過渡團隊接觸。不過,川普團隊更希望流行人氣歌手賈斯汀及「火星人」布魯諾這種頂級大牌明星共襄盛舉,讓盛典更加顯得星光燦爛。

川普的高級顧問博里斯•埃普什坦(Boris Epshteyn)對於上述傳聞不予置評,僅強調,在遵循制度、規章以及行為適當的標準下,團隊期待能夠籌組令人興奮、象徵團結、同時又能彰顯自由與民主的慶賀大典。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