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中國速瞄】川普威脅 不再承認「一個中國」(組圖)

發表:2016-12-1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透社報導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12日訊】川普(特朗普)威脅 不再承認「一個中國」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週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我完全瞭解‘一中政策’,不過我不明白,如果我們不跟中國在貿易等其他問題上達成一個交易,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受制於’一個中國'政策。」

川普特別強調,「我不想讓中國對我發號施令。」並為自己與蔡英文通話一事強烈辯護。


(網路圖片)

大亞灣核電站驚傳泄漏事故

據港媒引述大陸微信公號「中國核能」12月9日爆料,廣東大亞灣核電站上月底維修時,主泵阻尼器發生泄漏。但中共全面封鎖消息,並且對網上曝光的相關消息進行快速封殺。據瞭解,現場環境有放射性。


(網路圖片)

全球逾200萬人吁審判江澤民

12月10日,世界維權日,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公布了來自28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00萬的民眾,連署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

朱婉琪指出,這是廿一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義舉,呼籲習近平當局及國際刑事法庭,正視國際社會兩百萬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世紀大審判。


(網路圖片)

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即將登場

據中央社引述陸媒報導,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將在12月13日登場。所謂「超級月亮」是指新月或滿月時,月球與地球的距離比平時更近,因此看起來更大、更圓。

今年10月17日、11月14日已先後出現兩次「超級月亮」。據稱,連續3個月出現「超級月亮」的現象,較為罕見。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