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提名前德州州長擔任能源部長(圖)

發表:2016-12-13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將提名前德克薩斯州州長里克·佩裡(Rick Perry)擔任美國能源部長。(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CBS新聞和NBC新聞報導稱,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將提名前德克薩斯州州長里克·佩裡(Rick Perry)擔任美國能源部長。

美國CBS新聞報導稱,這位共和黨的前美國總統競選人希望擊敗兩名競爭者來獲得美國新政府內閣職位,其中包括西弗吉尼亞州的民主黨參議員文森特(Sen. Joe Manchin)和在石油和天然氣運營方面投資的達拉斯投資者沃什伯恩(Ray Washburne)。

本週一,佩裡出席了川普大廈的會議,但沒有回答記者的問題。

美國能源部(Energy Department)是佩裡想要廢除的一個聯邦機構。當時,當他被問及會關閉哪些部門時,他突然忘記了該部門的名字。

佩裡曾經在2011年11月份的共和黨總統主要辯論中說:「我會告訴你,當我將要執政時,我會關閉三個政府機構:商務部、教育部,以及…第三個是什麼?」

在2012年成為總統候選人提名人的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曾經認為,佩裡是把「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作為了一個選擇。

當辯論會主持人約翰·哈伍德(John Harwood)問及第三個機構時,佩裡說:「第三個,我不能(說),對不起。哎呀!」

佩裡後來在辯論中說,他的意思是說能源部,但外界認為這是一種言語失誤。

儘管佩裡與「達科他輸油管道」(Dakota Access pipeline)的事件有關係,但他還是被提名了。佩裡是「能源轉移合作夥伴公司」(Energy Transfer Partners)董事會的一員,而該公司是正在推動修建管道的「Dakota Access LLC」的母公司。

儘管歐巴馬政府阻止了通過「奧阿湖」(Lake Oahe)的「達科他輸油管道的地役權」(Dakota Access Pipeline easement),但川普政府可能會選擇不同的方向。

之前就對「能源轉移合作夥伴公司」進行投資並支持該項目的總統當選人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週刊(Fox News Sunday)說,如果到他的就職典禮之前還沒有解決衝突,他將會介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