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駕賓利撞車身亡 肇事路為其爺爺名(組圖)

發表:2016-12-14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麵包車被賓利車當場撞碎。(圖片來源:壹現場)

【看中國2016年12月14日訊】雙十二下午在河北三河發生慘烈交通事故,一輛賓利與小面相撞,賓利司機當場身亡。據稱,該司機為燕郊首富之孫。

據陸媒報導,事故車輛系4門賓利,按長度及車燈推斷,該車為賓利飛馳,價格在300萬以上。被撞小面疑似東風小康,價格3萬左右。

《壹現場》記者從現場一家店舖的監控視頻中看到,下午2時56分,銀色麵包車由南往北行駛,在路中左拐,車頭剛拐進對向車道時,一輛由北向南開過來的白色賓利轎車躲閃不及,直接撞向麵包車,麵包車當場被撞碎……

兩車相撞後騰起一片煙塵,麵包車被撞到路邊。賓利車失控,撞斷一根路燈桿後,衝進附近一條河中。

附近一家公司員工趕緊跑出來幫忙救援,並撥打報警電話。大家用廠裡的機器拽著繩子牽引河中的賓利車,試圖把車拉到岸上,但沒有成功。

賓利車倒扣在河中,救援人員到場後想先把人救出來,但多次嘗試一直沒有成功。最後,救援人員只能用繩子捆綁住賓利車,用吊車將車輛吊起放到地面,再破拆救出司機。目擊者回憶賓利司機被救出時的樣子說:「那會兒人已經不動了。」


賓利撞斷一根路燈桿後,衝進附近一條河中。(圖片來源:壹現場)

據悉,賓利車為京牌,事發時由李某駕駛,與一輛冀R(廊坊)牌照的麵包車相撞,兩車損壞都很嚴重,麵包車司機溫某受傷,賓利車司機經搶救無效身亡。

賓利司機為燕郊首富之孫 事發道路以其爺爺名字命名

據大陸汽車網站報價,賓利分為添越、歐陸、慕尚、飛馳、雅緻等車型,售價從300萬到550萬元不等。

事故中的一輛白色賓利車不清楚具體型號,事發時的圍觀者紛紛稱,「燕郊就這一輛賓利車」,是「燕郊首富」家的車。駕駛賓利車的司機被證實為富豪李福成之孫。

    
「2016河北胡潤富豪榜」(圖片來源:壹現場)

李福成家族在「2016河北胡潤富豪榜」排名第九,涉獵食品和房地產行業。燕郊的上上城一至五期、上上城第3季、青年社區等大量樓盤皆為李福成開發,他的項目幾乎佔了燕郊地產的半壁江山,他本人也在當地被稱「三河李嘉誠」。

事發的這條路名為「福成路」,長約3公里多,位於燕郊的東外環上,以李福成的名字命名。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