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崩潰!敘軍傳屠殺82名平民(圖)

發表:2016-12-15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敘利亞反抗軍表示,已跟政府達成協議,平民和戰士將可從第2大城市阿勒坡反抗軍仍控制的地區撤離。(KARAM AL-MAS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2月14日訊】於13日,聯合國表示,據可靠報告指出,近日敘利亞親政府部隊於阿勒坡以處決式殺害逾82位平民,其中包括了婦女與孩童。另可能有超過100位兒童,仍被困在城東一棟遭猛烈攻擊的建築物內。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及法新社報導披露,聯合國人權辦公室發言人柯維爾(RupertColville)於日內瓦向記者稱,據他們所獲得的報告直指,親政府部隊在曾經是反抗軍據點阿勒坡城東地區的4個社區中,至少殺害82位平民,包括13名孩童和11名女性。

柯維爾說,我們亦獲悉,親政府部隊闖入平民住宅,殺害屋內的人,也有一些平民遭拘押。這起暴行是發生於最近的這幾天,他的辦公室已取得受害者姓名。昨天有些平民設法逃出戰火,可是其他人據報他們被俘虜殺害,也有人被逮捕。

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在市內有一名醫師透露,阿勒坡城東的一棟建築物內,可能有超過100位無人陪伴的兒童,他們受困於猛烈炮火的環境,情況相當令人憂心。

於2012年,反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ad)得反抗軍首度攻佔這座城市,目前敘利亞政府軍可說已收復整個阿勒坡。

俄羅斯13日表示,敘利亞第2大城市阿勒坡城東的軍事行動已經結束了,敘利亞政府也已控制阿勒坡東區。另敘利亞反抗軍稱,已跟政府達成協議,平民及戰士將可以從阿勒坡反抗軍控制的地區撤離。

當地得民間救援隊「白盔隊」則呼籲,希望協助當地數萬平民,能夠離開被圍困的阿勒坡東部地區,因當地目前已變成了廢墟,地上皆是屍體與瓦礫。發言人萊斯(Ibrahim Abu al-Laith)絕望地說,我們的命運被終結了,也不需要隱藏這些消息,而最後等待我們的不是死亡,就是被政府軍逮捕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