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越野之2017 JEEP GRAND CHEROKEE(組圖)

發表:2016-12-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克萊斯勒公司的一款經典車型,2017款Jeep Grand Cherokee傳承了Jeep品牌的純正血統,其經典的外觀造型、出眾的越野能力、極佳的公路操控表現,以及完備的安全保障,重新定義了豪華四輪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車。

外觀

整體車身底部雙色設計——旗艦車型的下部擁有全新深灰色裝飾護板,其環繞式鍍鉻飾條完美過渡了車身與底部區別。全新配備的鍍鉻方形雙排氣管,令整車外觀的豐富層次與精湛細節更上頂峰。全部採用雙排氣尊貴設計,讓排氣性和行駛寧靜度達到新的高度。

內飾

客戶自定義式液晶——儀錶系統,實現上百種信息圖像化設置:空氣懸掛顯示、駕駛模式顯示、多種方式的車速儀錶刻度顯示、車身狀態顯示,巡航控制顯示。

超大型Command View全景天窗——通過一鍵式按鈕即可自動閉合前玻璃板或電動遮陽帘,實現高效通風,確保充足的採光效果。全部採用玻璃板密封與車頂閉合位置齊邊設計,有效消除風噪。

引擎

三度蟬聯全球十佳Pentastar®V6全鋁發動機3.6L(帶啟停功能)

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

平滑的線性扭矩輸出以及在1600到6400轉的寬廣轉速區間90%的峰值扭矩輸出;獨特的60度缸體夾角設計,讓它被譽為業界寧靜發動機之一。

智能閉缸技術(MDS)的5.7L 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259kW,最大扭矩520N·m

在怠速和巡航狀態下,無縫激活發動機的智能閉缸技術(MDS),對稱關閉4個氣缸,形成V4引擎,減少多餘燃油損耗。

安全性

FCW前撞預警系統帶剎車輔助——一旦監測到即將發生碰撞,系統會首先通過聲音和可視化圖標進行報警;如駕駛者沒能及時反應,將實施1.5S促剎提醒,直到其採取行動;最後在沒有實施全力制動情況下,會啟動高級制動輔助系統(ABA),進一步避免車輛追尾。

BSM盲區監測系統——在變道或與車輛擦肩而過時使用車尾兩側雷達感測器協助駕駛者。該系統在側視鏡上點亮圖標,提示盲區內有車輛,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以上圖片來源:克萊斯勒官網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