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別再吃止痛藥,這個方法簡單又無副作用!(圖)

發表:2016-12-18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頭痛時,吃一粒鎮痛劑會殘留在身體內5年。(圖片來源:Fotolia)

頭痛是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幾乎每個人都有過頭痛的經歷,當大家頭痛的時候,痛苦難耐,更讓人難過的是還要繼續忙於工作該怎辦呢?

很多人會選擇吃鎮痛劑。但是你知道嗎,吃一粒鎮痛劑會殘留在身體內5年,如果長期吃鎮痛劑,身體的狀況就會不斷的惡化。

那麼有甚麼更好的方法可以快速又無副作用的減輕頭痛呢?

按摩

推拿按摩是中醫防病、治病、延緩衰老、益壽延年的一個有效方法。身體的各個器官,會對應在手掌或者手背的某部位,這個「對應部份」就叫做反射區。而頭部的反射區是在拇指的最上方。

按摩這個地方就能輕易的止住頭痛。如果沒有時間慢慢按摩這個部份的話,就用稍微緊一點的夾子,但不要太緊把拇指夾住。

當手指變白或覺得有點麻木時把夾子取下,幾分鐘後再夾住,如此的重複做幾次。效果不錯哦!下次頭痛時可以試一下哦!

另外經常步行對於慢性頭痛的人也非常有好處。身體裡面的氧氣,約有30%是給腦部消耗掉的。所以氧氣不足,就不能充分讓腦部好好的運作。步行能讓氧氣充分的進入腦部,令腦部的功能活潑化,或者做深呼吸也是很有效。

為甚麼會頭痛?

頭痛是很常見的疾病,輕微的頭痛可能是身體某些部位不適引起的,比如:牙痛,眼鏡度數不合適,鞋子太緊引起腳趾疼痛,季節變換引起的身體不舒服都有可能會導致頭痛。尤其是女性的頭痛,可能是生理期間或者更年期症狀之一。

誘發偏頭痛的原因還有很多,包括作息紊亂、不良睡眠環境、煙酒等。改變生活中的這些不良習慣,對於頭痛也有所緩解。

特別提醒

這種按摩緩解頭痛的方法隻適用於臨時止痛。偏頭痛是一種出現反覆輕度或重度頭痛的慢性疾病,通常伴有各種自主神經系統症狀。如果病情嚴重或頻繁發作請及時就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