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中國速瞄】王岐山遭第27次暗殺(組圖)

發表:2016-12-20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2月20日訊】王岐山遭第27次暗殺

據香港《動向》雜誌12月號報導,11月下旬的某天傍晚,王岐山乘車到陽泉市巡視,車隊先頭隊伍駛出太原市郊進入晉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處,遭迎面駛來貨古車相撞,造成車隊先頭隊伍的越野車全毀焚燒。據悉,貨櫃車是蓄意拋錨停在卡口準備作案。

這已經是王岐山任中紀委書記以來,官方所掌握的遭受的第27次暗殺。上任四年來,王岐山遭武裝、器械、車輛等暗殺17次,郵件、包裹落毒化學品等謀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飲用水、稀飯中落毒各1次。而策劃雇佣搞暗殺、謀害的就在中共內部。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張高麗被舉報

據香港《動向》雜誌12月號報導,中紀委、中組部接獲來自黨政內部、人大、政協內部及社會各界舉報信函11700多件,其中涉及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等人。


美軍測試水下無人潛航器。(網路圖片)

美媒:中國預計週二歸還無人潛艇器

據《美國之音》引述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有美國國防官員透露,預計中國將會在星期二前歸還上週劫走的無人潛航器,交接地點在南中國海的斯卡伯勒淺灘(中國稱黃岩島)附近,也就是當初無人潛航器被劫走的那片水域。


被判重刑的隋鳳富系震驚外界的「建三江」事件幕後黑手。(網路圖片)

「建三江」事件黑手隋鳳富獲刑11年

12月19日,黑龍江「首虎」、落馬兩年的隋鳳富,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100萬元。

據悉,隋鳳富是中共「十八大」以來黑龍江首個被查省部級高官,其與周永康關係密切,在建三江農墾局設立「洗腦班」,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圖片來源:神韻)

神韻2017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神韻藝術團2017年巡迴演出將以五個藝術團的規模自12月22日拉開序幕。本演季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上演400餘場演出,其中一些城市將是首次迎來神韻演出。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網路圖片)

天大笑話!9億人民參選人大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近日刊文聲稱中國有9億人民參選人大,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基層民主選舉,引發民眾炮轟。《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獨立參選人、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所謂「9億人參選人大」是一個笑話。孫文廣此前在校內散發傳單而被警方限制自由多日。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