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聖誕節旅遊4大熱點

發表:2016-12-21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又稱耶誕節,是紀念耶穌降生的節日。對於有些人而言,聖誕節對於他們的意義不僅是“假日”,也是個浪漫適合約會的節日。聖誕節如果可以去個會下雪的國家,那該有多浪漫啊!

如有情人一起去,可以肩併肩,手牽手走在雪中,聽著街邊傳來的聖誕歌,感受聖誕氣氛;如單身還可以期待聖誕節雪中浪漫的邂逅……

這裡就為各位推薦聖誕期間適合去的4個國家……

1、芬蘭聖誕老人村

芬蘭的拉布蘭地區羅瓦涅米(Rovaniemi)有個著名的聖誕老人村,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慕名而來。

來這裡不僅可以度過一個傳奇浪漫的聖誕,可以買到許多極具聖誕特色的手信,最重要的是你還可以親眼看到聖誕老公公與馴鹿車在雪地上飛馳!

場景就如童話般傳奇的冰雪世界,濃濃的聖誕氣息!想與聖誕老人一起過聖誕的人,趕緊收拾出發吧……

2、瑞士

瑞士,冬季的天堂樂園,你可以選擇去阿爾卑斯山欣賞美麗風景和肆無忌憚地滑雪,在雪山度過浪漫的聖誕!也可以去歐洲最著名的蘇黎世主火車站聖誕市場,感受當地聖誕氣氛之餘還可以購買聖誕節紀念品和食品。

漫步於蘇黎世街道,還可以聞到隨處飄來的新鮮烤制小甜餅和烤栗子的香味……聖誕期間,市中心還會舉辦聖誕表演,如你有去當地就千萬別錯過,這一場會為你帶來視覺和聽覺雙重享受的表演!

3、日本

日本東京聖誕節氣氛濃厚,想感受聖誕氣氛的各位不妨考慮。東京每年聖誕都會有很多聖誕燈飾點燈活動,這裡向大家推薦東京必看聖誕燈飾之一《星空花園2016》,日本用約18萬個的LED來打造華麗宇宙感覺,夢幻又美麗!

東京汐留藍色星谷聖誕燈飾,推薦給大家必須去看的燈飾之一,使用3D投影技術配合幻化的燈光演出,讓人彷彿置身在銀河系一樣!非常浪漫適合情侶一同前去。

4、英國倫敦

聖誕節是西方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所以如你去當地聖誕氣氛是會非常濃厚!整座城市街道上都是聖誕的燈飾,放著動聽的聖誕歌,感覺浪漫又漂亮!

不過,聖誕節當天當地許多店家是沒有營業的!據說公車地鐵也是沒有營運的,因為當地聖誕節前夕就像華人除夕一樣,是一家人歡聚一堂的日子!所以,街道上格外冷清……雖然如此,仍然會有許多遊客前去,其一是因為12月26日,是英國瘋狂打折的日子,其二是因為倫敦聖誕氣氛真的很濃厚,聖誕期間也會舉辦許多活動比如:海德公園冬季嘉年華、冬日節慶集市、浪漫的河畔聖誕集市和聖誕點燈儀式等等……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