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PM2.5近500 學生仍被迫跑步(圖/視頻)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2-22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今日,關注霧霾的四川公民何光華向《看中國》表示,彭州石化的霧霾已經非常嚴重。不過因是「周永康時期」的遺留問題,所以當地官員沒人管。他亦認為造成霧霾鎖國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獨裁體制。

何光華表示,他一直在對霧霾污染做調查。並裝備了PM能量5的美國原裝檢測儀,每天進行測試。

按照中國HJ 633-2012《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技術規定(試行)》重度及嚴重污染指標,PM2.5數值超過300就屬於六級嚴重污染,兒童、老年人和病人應停留在室內,避免體力消耗,一般人群避免戶外活動。但昨日彭州石化當地小學仍讓學生在操場跑步。

何光華說:「我們正好在四川彭州石化的附近,霧霾非常嚴重啦,今天我從我們這個地區到綿陽這一代我就邊走邊測,非常嚴重,慘不忍睹!PM2.5數值400多,我一直在呼籲學校,昨天學校上體育課還讓那些學生在操場上跑,(PM2.5)500都在跑,從來沒人關注,沒人管。」

何光華透露省政府官員的家裡都裝有空氣淨化器,被問學校教室是否也裝了空氣淨化器,何光華回答:「沒有,沒有!(教室)敞的,包括我孫女那幼兒園都是,非常慘,這兩天(我)真的快崩潰了。」

 

何光華透露,目前官員很多已經清楚了霧霾的污染程度,「我身邊的這些官員是懂了,有些帖子還是他們轉給我的,我敢發!」

問及官員懂了之後是否有採取治理措施,何光華答道:「沒有,沒人管這個事兒,他沒有辦法,中國目前得變了,不變的話大家都活不了了……這是體制的問題,共黨不管老百姓的死活。體製造成的,共黨的獨裁專政造成的。」

他說四川成都霧霾的污染源就是四川彭州石化基地,「它是挨著著名的都江堰嘛,污染非常嚴重,那(是)周永康弄的東西,現在的四川省政府,也就是說他是‘前朝’遺留下來的問題,它不管。群情激憤的,大家沒辦法,沒人管!」

據悉,2005年,中石油在成都彭州興建年產80萬噸乙烯工程,以及千萬噸煉油項目。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彭州石化項目是周永康在位時,石油幫和四川幫攜手創立,與周永康兒子周濱有關。

海外《新紀元》雜誌也披露,周永康曾掌控的石油系統和其曾經主政的四川省,是周永康家族的兩大金庫。周濱利用周永康任職之便,在四川大搞權錢交易,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同時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盜賣土地,賣官鬻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