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意外墜落一黑色人形物體 居民全嚇傻(組圖)

發表:2016-12-23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團伴隨著巨大聲響的火球日前劃過墨西哥尤卡坦州(Yucatan)的天際,墜落在馬雅人居住的伊克姆(Ichmul)小鎮,引起鎮上居民的恐慌。


此一疑似隕石的物體殘骸經組合後竟然呈現人的形狀。

據strangesounds.org網站報導,一個散發著淡淡藍光的飛行物體照亮了伊克姆的天空,同時發出巨雷般的聲響,最後墜落在地面,造成電力中斷。直到隔天凌晨2點左右,墜落地點都還有火焰。

當地民眾被飛行物體帶來的火焰、雷聲、藍光和停電等現象給嚇壞了,有些膽子較大的人決定到墜落地點查看。他們發現該物體的部分碎片插入地面且燒斷電線,因而造成停電。有些民眾拾起碎片,將其送到警察局進行調查。

警方將民眾蒐集來的碎片拼湊起來,竟然成了一個像人一樣的物體,令人感到興奮和好奇。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有人表示這是隕石,有人認為是閃電熔岩(fulgurite),但也有人說,這只不過是太空垃圾。其真實來源仍有待監定。

瑪雅迷霧:最古老的外星生命傳說

考古學家發現,瑪雅人在數學、天文學和農業技術方面的知識都很驚人。新的發現引出新的疑問。為什麼瑪雅人使用20進位制?這同當今世界上使用的10進位制有何關係?為什麼瑪雅人的天文臺與現在的天文臺如此相似?他們用怎樣的方法預測日蝕、月蝕和金星的週期?為什麼瑪雅人能得出一年為365.2402天的準確數字,與現在的365.2422天的數字相差只有0.0002?瑪雅人巨大的農田水利系統是怎樣建成的?誰能揭開瑪雅文字的面紗?這些疑問現在都還是迷。

前蘇聯科學院西伯利亞分院的數學研究所用電子計算機來武裝瑪雅文字專家。他們把瑪雅文字、文章、日期、圖畫及瑪雅雅雅西班牙詞典全部編製成計算機信息,輸入機內,由電腦來完成這一項艱難的工作。分析結果十分鼓舞人心:在殖民早期階段所使用的瑪雅文字與現在瑪雅手稿中的像形文字基本吻合,可望解讀瑪雅文字並非遠遠無期。現在藉助電子計算機已經基本上可以確定瑪雅文字中那些使用頻率最高的單詞的語法意義,並在一般情況下還可確定其獨特的語法功能。而且人們還可進一步瞭解到瑪雅諸神的名字、綽號及其它不少事物的名稱。但這些僅僅是在瑪雅文字研究中向前邁出的第一步,要探尋出手稿中那些未知符號的涵義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瑪雅文明是外星文明在我們地球上的再現

1963年,克洛諾佐夫根據多年的研究成果出版了《瑪雅印第安人的文字》一書,得到了國際同行們的好評。幾年前,他又出版了《瑪雅像形文字手稿》一書。

目前,世界各國科學家正在運用最先進的科學手段,繼續探索瑪雅文明之迷。如果那些瑪雅手稿能揭示瑪雅文明外面的那層神秘莫測的面紗,也許就可以進一步探討「瑪雅文明是外星文明在我們地球上的再現,還是地球文明不可分割的有機組成部分」這一個令人困擾的問題。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