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化解小人 得到好風水(圖)

發表:2016-12-24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常說「親君子,遠小人」這是對付小人最委婉的方式了。但是如果在當今社會上,這個方法已經都不適合了。畢竟,現在講究的團隊遠比個人來得重要得多,小人既然是團隊的一員,當然是「惹不起」了,也無法遠離。所以,就只能防著小人了。那麼應該如何化解小人,讓自己順風順水呢?教你幾招開運化煞的方法。

辦公室防小人的佈局

1、儘量不要在辦公桌的右手邊放置電話或是雜物,如遇小人,可在右邊的白虎位放置一盆仙人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小人解除,必須及時的清理掉,否則將損人不利己。

2、無論是辦公室內,還是居家生活中,都不要放置太多的人形玩偶或是飾品,很容易招來小人的口舌是非。

3、女性朋友的辦公桌放置的鏡子不要正對著自己,用的時候拿出來,不用的時候放到抽屜裡,這樣就不容易招小人了。

4、增加自己的氣場,讓老闆及上司更加信任你,最簡捷的方法就是在自己辦公椅的背後放置一塊圓形石頭,如果實在不方便,在椅背上搭上一件「褐色」的衣服也可以。

5、日常的外表穿著也要注意,頭髮等不要很亂、很長,也不要總穿顏色很暗的衣服。

命理防小人的方法

就命理角度,一個人流年命盤中若出現所謂的「五鬼」、「陰煞」、「捲舌」、「絞煞」等,十之八九會犯小人,在面相上如果額頭平坦、眉毛稀疏、鼻樑骨中凸、臉頰無肉的話,也比較容易成為職場叢林中的小白兔。

其實要防小人也不難,只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能做到謹守正道,不為物轉,凡事忍讓,謙虛致和的話,小人自然無法接近你。

同時命理上有不少小方法是可以用來防小人的,你不妨試試看:

1、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髮、鬢角亦不要留太長。

2、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

3、將小指之指甲留長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

4、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

5、在家中掛一幅山水畫。

6、常吃紅豆湯圓(湯圓以奇數粒為宜)。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