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卡車恐襲主嫌外甥等三人被捕(圖)

發表:2016-12-25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米蘭被義大利警察擊斃的柏林聖誕市場攻擊嫌疑人阿尼斯·阿姆裡(Anis Amri)。(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突尼西亞內政部稱,警方逮捕了柏林聖誕市場攻擊嫌疑人阿尼斯·阿姆裡(Anis Amri)的侄子,他的外甥和另外兩個人被懷疑是隸屬於同一個極端主義網路。

該部門在一份聲明中說,阿姆裡被懷疑在柏林駕駛一輛卡車衝入一個聖誕市場人群,造成12人死亡,56人受傷。他已經資助了18歲的外甥法迪(Fedi)進入歐洲。

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嫌疑犯是否幫助阿姆裡逃離柏林。

他的外甥在阿姆裡於Oueslatia的家中被捕,而其他人則是在突尼西亞被捕。逮捕事件均發生在本週六。

另外,西班牙內政部長本週六表示,警方正在調查阿姆裡是否與另一個可能的西班牙極端分子在接觸。

該內政部長佐爾多(Juan Ignacio Zoido)告訴西班牙廣播電臺「Cope」說,西班牙警方正在根據德國當局傳遞的消息來調查,阿姆裡在西班牙發展了一個聯繫人。

佐爾多說:「首先,我們正在研究所有可能的(與阿姆裡)和我們國家的聯繫。」

本週一,在衝入柏林聖誕市場的卡車上發現了阿姆裡的指紋和錢包。從德國和法國逃離後,阿姆裡於本週五在米蘭被義大利警察擊斃。

「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聲稱其對本週一的攻擊事件負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