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出手 就職典禮川普夫人禮服不愁設計(圖)

發表:2016-12-25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圖片來源:梅蘭妮亞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5日訊】據臺媒中央社24日報導,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即將上任,但多位美國時裝設計師因是民主黨支持者,從而拒絕為未來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就職典禮設計禮服。不過,日前美國知名設計師克萊因獨排眾議,表示願意承擔這一工作。

川普當選總統後,多位美國時裝設計師因政黨屬性而拒絕為未來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設計就職晚會禮服,其中包括著名時裝設計師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與克里斯汀•西裡亞諾(Christian Siriano)。不過,知名設計師卡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近日卻獨排眾議,表示他願意操刀。

克萊因與好萊塢及美國流行業界的大腕們一樣,也長期支持民主黨,不過克萊因認為,美國總統是超越於黨派的職務。

馬克•雅可布是美國頭號服裝設計師,也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忠實支持者,並為她設計競選T恤及募款。雅可布拒絕了為梅蘭妮亞設計禮服。

美國服裝設計界的新銳西裡亞諾則公開表示,他和梅蘭妮亞沒有共同的價值觀。

來自東歐的梅蘭妮亞曾是模特兒,其服裝品味自然不在話下。流行業界認為,她對品牌沒有特別喜好,她在競選期間出席公開活動時所選用的服飾多來自歐洲。

美國第一夫人參加就職典禮時多穿本國設計師的作品,不過,川普與流行業名人關係不睦,他在推文表示,看看那些明星都幫了希拉里什麼?什麼都沒有,「我想要‘一般人’來參加!」

川普陣營認為,許多美國名人對基層勞苦欠缺瞭解,僅能吸引支持者的選票,但無助於民主黨選情。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